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浮誇視訊 一秒上工

Chanel早秋髮箍兩側裝飾珍珠流蘇,華麗升級,160,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疫情尚未看到盡頭,居家辦公(Work From Home)成為不少上班族的日常。專家建議,「儀式感」是維持工作效率的利器之一,就算不出門,一樣要化妝與換下睡衣,坐到規劃居家辦公的區域。居家辦公難免穿得比較隨性舒適,然而面對突如其來的視訊會議,如何在短時間內讓人感覺到有打扮而不邋遢,決戰點就在你的頭到鎖骨之間,具有宣示感(Statement)的飾品就可以令人一秒從ㄚ鬟變千金。

Chanel早秋髮箍兩側裝飾珍珠流蘇,160,800元。

戴上髮箍 風情立變

因為防疫,許多女生只好捨棄上髮廊整理頭髮,甚至不出門的話連頭也不洗,臨時要開視訊會議,面對蓬亂的三千煩惱絲,在家要戴帽子看起來顯得很刻意,但是戴上漂亮的髮箍或髮帶,看起來就挺像回事,可以的話把頭髮稍微紮一下,更顯得有精神,甚至會有一點點異國風情,Dior春夏秀就做了很好的示範。

Dior春夏秀上模特兒大多佩戴紮染髮帶,洋溢異國風情。

Chanel春夏與早秋秀上都可見模特兒配戴漂亮的髮箍出場,早秋款式甚至還在兩側加上珍珠流蘇綴飾,華麗感十足。而比較喜歡個性款的則可以選Prada的特大夾棉髮箍,以再生尼龍包覆棉墊,頂部裝飾經典金屬三角形標誌,戴上可修飾頭型,存在感十足,去年推出後非常受到顧客喜愛,持續熱賣。

Chanel春夏秀上模特兒佩戴雙C Logo金屬髮箍。

Miu Miu Maritime夏季系列水晶珍珠髮箍,19,500元。

Fendi淺藍色FF Vertigo圖案髮圈,20,500元。

Fendi黃色FF Vertigo黃色帆布髮帶,14,500元。

Prada May Issue系列再生尼龍夾棉髮箍,11,500元。

繫上頸鍊 立即有型

Chanel早秋秀上模特兒佩戴的絲絨頸鍊很有歐洲皇室復古風情。

環繞脖子上的頸鍊(Choker)也是增添居家儀式感的利器。頸鍊在維多利亞時期成為風行歐洲皇室上流階層最愛的裝飾,Chanel早秋以絲絨帶子搭配心型琺瑯綴飾的頸圈便是源自香儂頌城堡歷任高貴女主人的裝扮靈感。頸鍊也可以再搭配不同長度的項鍊疊搭出豐富的層次感,Chanel甚至從頸鍊發展出結合胸前裝飾的大型肩頸裝飾珠寶。

Chanel春夏珍珠頸鍊搭配超大的鈕釦綴飾,並從兩旁延伸珍珠串,顯得特別。

Chanel早秋頸鍊設計多樣,包括不對稱的金屬鍊帶款式。

Chanel春夏幻象珍珠飾以金屬水晶鑲飾雙C Logo項鍊,51,500元。

Chanel早秋金屬水晶鑲飾幻象珍珠領口造型珠寶,207,200元。

Givenchy以打磨金亮的超粗金屬鍊製作的頸鍊,呈現完全不同於歐洲貴族的高冷感頸部裝飾,傳達強烈的個性,是另外一種取向。Valentino早秋以2顆Roman Stud結合而成的蝴蝶結綴飾皮革頸鍊也屬這類個性之作,相較於維多利亞風格的頸鍊,更具備摩登現代的感受。

Saint Laurent春夏漆皮花朵繫繩項鍊也可視為一種頸鍊。

Valentino早秋推出的皮革鉚釘頸鍊屬於個性派頸鍊。

Ports 1961春夏秀上模特兒佩戴金屬片串接的頸鍊搭配礦石墜飾項鍊。

Miu Miu Queen Crystal 水晶頸鍊,21,000元。

圖片提供/Chanel、Dior、Fendi、Miu Miu、Ports 1961、Prada、Saint Laurent、Valenti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