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七夕獻愛 情侶裝水晶放閃

Prada Cleo七夕水晶綴飾肩揹包,10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精品品牌嘗試跳脫每逢情人節就是各種心形設計的迴圈,加入更多元素讓七夕商品更有趣。BOSS推出以海豚為主題的七夕限定系列,海豚是愛情的守護神,微笑的臉更是討人喜愛,BOSS將海豚優游的各種姿態,以虛實方式設計成印花,應用於襯衫與T恤設計上,另外以海豚微笑的臉結合愛心設計出可愛圖騰,應用於T恤的印花、刺繡上,將告白心意融入單品中。此外,BOSS也會將此系列的部分收益用於支持鯨豚公益計畫,將小愛化為大愛。

Miu Miu水晶綴飾迷你肩揹包,51,000元。

Givenchy與美國藝術家Chito合作,設計了女孩與愛心的「Truehearted」圖案,以及結合品牌4G的愛心圖案,以噴槍創作效果更突顯街頭酷感,點綴於男女裝的襯衫、T恤、連帽衫與City運動鞋上,多種配色,穿情侶裝成雙成對又有個性。

Miu Miu七夕水晶綴飾牛仔褲79,000元。

隸屬同集團的Prada與Miu Miu今年都以水晶裝飾做為七夕限定系列的重點,如Prada最近主打的Cleo半月包與貓跟鞋,都鑲上滿版水晶;原本就很愛應用水晶增添奢華感的Miu Miu,更推出一系列鑲滿水晶的髮飾與手袋,牛仔褲與牛仔短裙也在正面口袋處鑲飾多種切割水晶,讓每個女孩在七夕當天都能閃耀登場。

BOSS七夕限定系列海豚印花襯衫,7,900元。

圖片提供:BOSS、Givenchy、Miu Miu、Prada

Givenchy七夕限定塗鴉娃娃愛心拉鍊襯衫55,500元,不對稱百褶裙47,000元,小號4G肩揹包6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