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微解封將降級 沙灘時尚反撲

娜歐蜜‧坎貝兒演繹Burberry全新TB花押字系列的樂觀態度和夏日精神。比基尼,18,200元;漁夫帽,14,900元;長褲,36,900元。(圖片提供:Burberry)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英國精品Burberry發布由51歲超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擔綱演繹形象視覺的全新TB夏季花押字系列。她穿深皇家藍色比基尼搭配絲質長褲、漁夫帽,清新爽朗、簡約有型,散發快意有如徜徉海濱。Burberry全球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表示,本系列彰顯夏日樂觀精神、源源不絕的活力,以及期待下一步的興奮感受,坎貝兒正是演繹此精神的不二人選;「她與生俱來的活力和美麗,展現永恆不朽的經典,以及夏日的旺盛精力。」

Moncler男裝系列Exploring Coastlines以海灣靈感奠定主題氛圍。印花襯衫(左起)15,200元;T恤,9,000元;Chardon連帽夾克,38,500元。(圖片提供:Moncler)

全球歷經長時間的防疫與隔離措施,受戶外活動啟發的設計反映民眾對外出聚會、遊玩的渴望,傳遞出享受陽光沙灘的悠然情懷。Burberry TB夏季花押字系列以緊緊相扣的「TB」字母向品牌創辦人Thomas Burberry致敬,這次採用鈷藍色、深皇家藍色、中灰色等夏季配色打造女士輕量單品,包括多款尼龍外套、棉質及絲質襯衫、短褲,以及連身衣、泳衣和比基尼等,男裝則有尼龍Car Coat、棉質T恤、Polo衫、短褲與抽繩泳褲、內褲等,以精緻休閒讚頌新季節的樂觀態度和夏日精神。

Prada海岸假日系列盡顯夏日奢華風情。圖中搭配拉菲亞草編織托特包,38,000元;沙灘巾,35,500元;毛圈紗拖鞋,27,500元。(圖片提供:Prada)

稍早之前,Prada也推出Outdoor海岸假日系列,透過草坪野餐、沙灘嬉戲、清涼樹蔭、山舍微光等4種體驗,呈現一系列呼應場景的精選原創產品,同時包含運動配飾,包括泳圈、水上浮床、瑜珈墊、跳繩與各種球類,更有要價台幣39萬元的衝浪板。Moncler則以熱情奔放的海岸男裝系列Exploring Coastlines遨遊都市與海岸,運用油亮紅、米白、藏藍三大色調勾勒衝浪印花圖樣,展現豐沛能量。品項包括拉鍊式連帽夾克、短褲、針織衫、帶有抽繩褲腳的防撕裂棉質寬褲等,流露澎湃活力與冒險激情。

Prada海岸假日系列扶桑花圖紋游泳圈,10,000元。(圖片提供:Prada)

Burberry TB夏季花押字系列環保帆布海灘托特包,39,900元。(圖片提供:Burber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