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Prada阿爾卑斯山小木屋 限時開放

林宥嘉想買Prada羔羊毛拖鞋,34,500元。(Prada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rada於Bellavita中庭開設Prada Chalet期間限定店,從國外運來原汁原味的雪地小木屋,展售男女滑雪裝、配件與相關配備,即日起展出至11月14日為止。

林宥嘉(左)與吳卓源(右)擔任Prada Chalet期間限定店開幕嘉賓,展演滑雪服飾。 (記者潘少棠攝)

Prada Chalet期間限定店展現了品牌的運動DNA與對永續時尚的承諾。Prada不僅長久以來支持運動賽事,也有專業運動的Linea Rossa系列,於冬季推出滑雪迷你系列正突顯Prada在運動服裝方面的專長,比如多款外套與雪褲的接合處均採取熱壓融合,防止雨雪入侵;另外也將防水羽絨衣結合針織或人造皮草,增添機能服飾的時尚感。

Prada Chalet期間限定店獨家再生尼龍華達呢雪靴,50,000元。(Prada提供)

而為了展現品牌對於永續時尚的決心,全系列尼龍材質均採用Re-Nylon再生尼龍材質,皮草裝飾也都是人造皮草。Prada更特別自阿爾卑斯山運來原汁原味的雪地小木屋,這些木屋均由古老的實木製作,結構靈活,內部的門、窗等都可以完全拆卸並重複使用,將在展期後繼續往下一個國家快閃,不浪費珍貴的原料,也不會產生廢棄物。

Prada Chalet期間限定店座落Bellavita中庭。(記者潘少棠攝)

開幕活動邀請到林宥嘉與吳卓源為嘉賓,林宥嘉對於Prada Chalet的永續概念十分讚賞,逛店後最想買的是羔羊毛拖鞋,「最近天氣冷了,對這種毛茸茸的單品特別有興趣,想在家穿。」吳卓源則最想買尼龍寵物外出袋,「原本也想這樣會不會太奢華,不過想到我家臘腸狗在裡面應該很可愛,就又好想買。」

Prada再生尼龍單肩揹包,50,000元。(Prada提供)

Prada Chalet限時快閃店販售滑雪服裝、休閒服裝與配件等,也有頭盔、護目鏡、滑雪板、滑雪杖等滑雪配備,滑雪板與滑雪單板為全球限量,各125與100張,附限量編號,甫開店便售出,幸好仍可訂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