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奢華小物 耶誕驚喜(四)

Moschino創意總監Jeremy Scott為毛小孩設計,搭配主人的時尚穿搭。圖中Logo T-shirt,5,3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時尚毛孩

看到人們比以往更願意投資在這位特別的家庭成員、「毛孩」身上,多家精品如Fendi、Moschino、Prada等不約而同擴展寵物系列。設計手法乃透過品牌經典元素,賦予各式毛孩品項奢華光環,包括項圈、寵物碗、寵物袋、寵物衣與外套等,甚至連拾便袋都有,讓愛狗人士盡情享受與毛孩們的相處時光。

Moschino寵物陶瓷碗,5,500元。

Moschino由創意總監Jeremy Scott親獻手筆,設計出印有品牌Logo的皮衣、飛行夾克、風衣、休閒連帽上衣和百搭T 恤,不同個性的狗狗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潮服。Fendi則採用皮革和織物等材質製作寵物旅行用品,包括波士頓旅行包、不同尺寸的項圈、吊牌或尼龍外套等,更請出自家小女兒Leonetta Luciano Fendi所養的毛孩「Ito」親身示範;用可愛行銷,寵物床也迅速售罄!

Barbour與日本街頭服飾品牌BAPE首次聯名,打造潮人最愛的外套、衛衣、T恤與漁夫帽,並同時推出狗狗外套,讓毛孩跟著主人一起時髦穿搭。

Prada再生尼龍及Saffiano皮革寵物袋,附摺疊碗、垃圾袋迷你包。68,000元。

Fendi寵物系列FF Logo寵物床。大型,51,000元;小型,39,800元。

Barbour×BAPE油布面料迷彩狗衣,3,800元。

圖片提供/Barbour、Fendi、Moschino、Pra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