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解悶經濟 大爆買(上)

Prada Chalet滑雪系列以機能性外套與靴子賣得最好。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回顧2021年,原本期待因為疫苗而有望出國旅行,但在病毒不斷變種下,終究還是無法在無須隔離的狀態下出國旅行,也因而將精品消費留在國內,甚至因為「悶」而買得更多,除了5月底至8月的居家防疫期外,各精品業績都超過預期,甚至是一些你想像不到的單品,銷售狀況也出乎意料地好,形成「大爆買」的氛圍。

Prada Chalet滑雪系列滑雪板還沒來得及給媒體看就已經被VIP買走,120,000元。

滑雪 滑出一片天

台灣冬天不太降雪,今年眼看也不適合出國滑雪度假,但台灣顧客對於滑雪系列依然相當捧場,如Prada Chalet滑雪系列快閃店,原本預計開3星期,不過前3天就已經達成業績目標的一半,甚至一些真的滑雪才會用到的單品,比如原本打算引進當陳列的滑雪板,居然在記者會前就被VIP買走了,Prada眼見成績好也再追加商品,最後業績當然超標。

不過綜觀滑雪系列,多半是非常實穿的羽絨服、防水羊毛靴等,以台灣濕冷的冬季來說也很合適,又有鮮明的品牌標誌與設計,能跟一般羽絨服與靴子有所區別,雖然是有點誇張但也並非完全用不上。此外,Prada滑雪系列中的遊戲組合,如麻將、撲克牌等也都賣得很好,可見只要東西夠有趣,顧客自會找到購買的理由。

Dior女裝今年首度跨進運動服裝領域,首度推出DiorAlps滑雪系列,以幸運星、法國紅藍白為主要設計,顧客反應不俗。

投入滑雪系列的精品品牌越來越多,Louis Vuitton今年首度推出滑雪系列,顧客反應不錯。

珍稀皮革 最愛鱷魚皮

台灣精品顧客到底有多愛珍稀皮革?Salvatore Ferragamo日前於台北Sogo忠孝店開設限期一個月的珍稀皮革快閃店,總共進了100只珍稀皮革包,前3天就賣掉40只,前5天業績就達標,活動結束時業績超標2倍。台灣分公司表示,台灣顧客真的很喜歡珍稀皮革,因為很多包包都有了,如果有珍稀皮革款式他們就會想要再買,這次進的主要是經典的Studio手提包、Trifolio肩揹包與Creations博物館經典復刻Top Handle手提包,剛好顏色也都是台灣人喜歡的,所以顧客有看到就會下手,銷售非常快速,如Creations博物館經典復刻Top Handle粉色鴕鳥皮手提包在記者會當天就賣掉了,特殊的愛心蛇皮提包也在店員介紹下被識貨的顧客立刻下單,說要考慮一下的顧客回頭已經沒有了。而所有珍稀皮革包款中,台灣顧客對鱷魚皮情有獨鍾,只要看了紋路喜歡就會下手。

Salvatore Ferragamo今年11月於台北Sogo忠孝店開設珍稀皮革系列限時概念店,業績超標。

Salvatore Ferragamo透露台灣顧客最喜歡鱷魚皮,圖為Creations博物館經典復刻系列Top Handle鱷魚皮小型提包,各625,000元。

Salvatore Ferragamo珍稀皮革系列限時概念店獨家Creations博物館經典復刻系列Top Handle粉色鴕鳥皮中型提包記者會當天就售出,269,000元。

Salvatore Ferragamo珍稀皮革系列限時概念店首度引進天然愛心紋路蛇皮提包,很快就被識貨的顧客買走。Vara Top Handle藍色愛心蛇皮提包77,900元。

圖片提供/Prada、Dior、Louis Vuitton、Salvatore Ferragam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