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宇舶攜手DJ Snake 打造電音王國專屬腕錶

融合迷幻霓虹、動感切線、鏤空地球圖騰與「DJ SNAKE」的名字,宇舶用製錶工藝展現對電音的熱情。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神曲製造機、法國電音天王「搖擺蛇爺」DJ Snake再推新作,不過這次並不是歌曲,而是與宇舶錶(Hublot)攜手打造一款足以讓人隨時走進電音王國、感受舞曲節奏的聯名腕錶「Big Bang DJ Snake」。DJ Snake開心表示:「我一直是宇舶的忠實粉絲和收藏家,對我來說,擁有自己的特別版Big Bang手錶是夢想成真!」對於雙方共同創造出一款獨特而永恆的錶款感到興奮。

紫色迷彩圖案的橡膠錶帶與錶扣,皆延伸了錶殼與錶圈的霓虹效果。

宇舶Big Bang DJ Snake腕錶的夢幻之處就在於會隨著光線和角度而變化的迷人光暈,這要歸功於宇舶的製錶工藝,在品牌經典系列Big Bang Unico鈦金屬錶殼上創造出如物理現象「牛頓環」(Newton’s Rings)的霓虹效果,並在技術上施以硬化處理以提高色彩的附著力。錶圈外緣的切口造型也是DJ Snake的點子,靈感來自振奮人心的舞曲節奏,充滿動感的光暈氣氛有如來到電音派對。另外,錶盤上的世界地圖鏤空圖騰象徵DJ Snake的巡迴演唱會與擄獲全球樂迷的暢銷單曲,烘托著機芯充滿節拍感的機械運作。

宇舶與DJ Snake合作,將其電音王國展現在腕錶上。

DJ Snake的音樂膾炙人口,曾打造《Turn Down for What》、《You Know You Like It》等流行金曲,與Justin Bieber合作的《Let Me Love You》MV在YouTube至今累積近10億的觀看人次,夜店神曲《Lean On》更被播放超過30億次。這位電音藝術家在他擔任DJ的2018年FIFA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的閉幕派對上與擔任賽事官方時計的宇舶相遇,雙方一拍即合,似乎也為這款高端潮錶的誕生埋下伏筆。

宇舶與DJ Snake攜手打造Big Bang DJ Snake腕錶。彩虹色拋光與緞面鈦金屬錶殼(45毫米)。搭載HUB1242自動上鍊飛返計時機芯,814,000元。限量100只。

圖片提供:Hubl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