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宇舶包場賞貨 錶襯精湛工藝

宇舶包下MUVIE CINEMAS頂級影廳播放「限制級」電影,邀請賓客跟隨鏡頭深入品牌錶廠、一窺獨家製錶術。(Hublot題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腕錶發布會,竟包下影廳播放「限制級」電影?

宇舶Spirit Of Big Bang彩虹圈藍寶石陀飛輪5日鍊腕錶。拋光藍寶石錶殼。HUB6020手上鍊鏤空機芯,動力儲存顯示。5,723,000元。全球限量50只。(Hublot題供)

宇舶錶(Hublot)日前包下威秀影城「MUVIE CINEMAS」頂級影廳,以長約20分鐘的微電影邀人欣賞於今年日內瓦「鐘錶與奇蹟」(Watches & Wonders)線上錶展帶來的年度新作,同時深入錶廠、一窺獨家製錶術;只限受邀賓客進場,業者笑稱這是部「限制級」電影。佩戴宇舶鑲鑽金錶入鏡新歌「Trash Talk」MV的蔡詩芸也在觀眾席,佩戴Big Bang One Click皇金鑽錶襯托女神氣場,讓人直呼「當媽之後更美了!」

宇舶Big Bang陀飛輪自動上鍊腕錶碳纖維款(直徑45mm,厚度15.3mm)。HUB6035機芯。2,943,000元。全球限量100只。另有黑陶瓷款。 (Hublot題供)

對蔡詩芸來說,手錶也有流行更替。她指出,自己過去喜歡大錶,當媽之後偏好尺寸較小的錶款,戴起來顯得精緻,還能與手環等配件混搭,營造層次感。

宇舶Classic Fusion Orlinski立體亮彩陶瓷腕錶藍色款(直徑40mm,厚度11.1mm)。HUB1100自動上鍊機芯。天然橡膠錶帶。422,000元。另有黑色款。(Hublot題供)

腕錶潮流大躍進,手錶色彩也因為宇舶的獨門研製邁入全新領域。品牌催生全球第一款亮彩黃陶瓷腕錶:Big Bang Unico魔力黃陶瓷計時碼錶,呼應2021年度色「亮麗黃」(Illuminating),迎接滿滿正能量。同時與法國雕塑藝術家Richard Orlinski攜手推出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i立體亮彩陶瓷腕錶,以亮彩陶瓷演繹Orlinski標誌性的立體切割、多面稜角等元素,將錶款化為當代藝術;共有拋光亮藍和亮黑兩款,錶徑則是男女皆適的40毫米。難得的是,目前除了黑、白基本色,宇舶已創造出5種不同色彩的陶瓷腕錶,包括紅、藍、米、綠、黃,堪稱高階亮彩陶瓷的製錶專家。

蔡詩芸佩戴宇舶Big Bang One Click皇金鑽錶襯托女神氣場;看完電影大讚宇舶「很有態度!」(Hublot題供)

宇舶一向擅長材質融合,兩款以碳纖維和拋光黑陶瓷為錶殼的陀飛輪自動上鍊腕錶展現與眾不同的強悍運動外型;鏤空面盤散發未來感,陀飛輪與22K白金微型自動盤構成「8」字型造型,獨家鍍鋁碳纖維(Texalium)以流行的金屬灰搭配黑色魔鬼氈高科技面料錶帶,再次彰顯頂級腕錶潮流姿態。

宇舶Big Bang Unico魔力黃陶瓷計時碼錶(直徑42 mm,厚度14.5m m)。HUB1280自動上鍊機芯。天然橡膠錶帶。815,000元。全球限量250只。(Hublot題供)

腕錶收藏最風靡的繽紛「彩虹圈」,宇舶也不遑多讓,打造酒桶型錶殼Spirit of Big Bang彩虹圈藍寶石陀飛輪5日鍊腕錶,以藍寶石加乘彩虹圈;透明錶殼由藍寶石構成,錶圈以拋光18K白金鑲嵌54顆梯形切割彩色寶石,搭載自製陀飛輪5日鍊機芯,融合性能與潮流,呈現奢華又霸氣的街頭風格,全球限量僅50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