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爸氣運動風 父親節錶露無遺

朗格以Odysseus系列白金款,配備大日曆、大型星期顯示以及防水錶殼,搭配手工縫製皮革錶帶。1,302,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八八」父親節將至,頂級製錶品牌看好休閒時尚與運動風格趨勢,於父親節檔期主打配備實用功能、無論日常或商務皆適合的新款式。宇舶(Hublot)以具有10日超長效動力儲存的機芯結合標誌性的酒桶形錶殼,打造全新Spirit of Big Bang Meca-10腕錶並搭配橡膠錶帶,重申宇舶是第一個結合貴金屬錶殼與橡膠錶帶的高端製錶品牌。象徵德國製錶工藝的朗格(A. Lange & Söhne)則以品牌首款運動風格系列「Odysseus」慶祝父親節,配備大日曆、大型星期顯示與防水錶殼,其動靜皆宜的特質在不同場合表露無遺。

宇舶Spirit of Big Bang MECA-10腕錶酒桶造型風格搶眼,搭配休閒、正式風格皆適。圖為皇金款,1,371,000元。

宇舶Spirit of Big Bang Meca-10腕錶象徵自製HUB1201 Meca-10圓形機芯與酒桶形錶殼Spirit of Big Bang系列的全新組合,不只是將原本的圓形機芯依照殼形微調,而是針對錶殼造型完全重新設計與製作,機芯結構經重新修改,保留兩枚並聯式的發條盒與傑出的十日動力儲存;12點鐘位置設置創新齒軌與小齒輪機制的傳動系統,3點鐘位置以數字顯示剩餘的動力天數,帶來充滿鑑賞性與高效能的動力儲存顯示方式。且一次推出三種版本:結合黃金與鉑金的獨家貴金屬「皇金」(King Gold)、充滿未來感的黑色陶瓷,以及堅固輕盈的五級鈦金屬款式,每一種版本都具有獨特的個性。

宇舶為Spirit of Big Bang MECA-10腕錶推出擁有相同DNA的三種版本。圖為鈦金屬款,717,000元。另有黑色陶瓷「魔力黑」款,847,000元。

朗格最新Odysseus系列配備直徑40.5毫米的18K白金錶殼和灰色錶盤,時針、分針及小時刻度均具備夜光功能。小時刻度和小秒盤刻度下方的雕刻紋飾設計為錶盤增添獨特質感。錶冠上方及下方均設有錐形按鈕,分別用於校正星期和日期顯示,帶來效率並凸顯鮮明造型。

Zenith以Chronomaster系列復刻版A384腕錶重現當代傳奇,手鐲式錶帶效仿1969年A384原有錶鍊的設計。269,900元。

此外,Zenith以復刻手法致敬跨越時間的經典之作,推出Chronomaster系列復刻版A384腕錶。設計上,從直徑37毫米錶殼、「El Primero」自動上鏈導柱輪計時機芯至手鐲式精鋼錶帶,皆重現這款誕生於1969年、搭載世上首枚自動計時機芯的腕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