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宇舶愛棒球 世界12強官方計時─再度擔任世界12強棒球賽官方計時 舉辦特展展出亞錦賽紀念文物

宇舶再次為「世界12強棒球賽」擔任官方計時。圖為Big Bang Unico皇金陶瓷計時碼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2019年第二屆「世界12強棒球賽」(2019 WBSC Premier 12)開打在即,瑞士頂級製錶品牌宇舶錶(Hublot)再次擔任賽事官方計時,昨(31)日起在台北101專賣店展開「宇舶愛棒球」特展,台灣棒球名將郭泓志、郭俊麟與名模王思偉為開展站台,會上一支特製宇舶水晶球棒讓王思偉玩性大發、作勢打擊,郭泓志給上滿分評語,「姿勢100」判斷的重點竟是品牌Logo有無正面示人,幽默引來哄堂,郭俊麟也忍不住笑:「學長說是、就是!」

王思偉(中)以特製宇舶水晶球棒作勢打擊,郭泓志(左)給上滿分評語,右為郭俊麟。 (記者胡舜翔攝)

宇舶錶與頂級運動賽事緊密連結。在棒球場,品牌自2015年成為世界棒壘球總會(World Baseball Softball Confederation,WBSC)合作夥伴,並為第一屆「世界棒球12強賽」擔任官方計時,2017年則是「WBC世界棒球經典賽」(World Baseball Classic)官方計時。今年再度擔任「世界棒球12強賽」官方計時,也為旗下經典腕錶Big Bang系列再掀話題。郭泓志佩戴Big Bang Unico藍寶石魔力黑計時碼錶,認為該錶款所散發的霸氣、光芒,就像球場上的投手,是全場焦點。郭俊麟佩戴的是融合皇金與陶瓷的Big Bang計時碼錶,「風格就像美技連連的游擊手,流利又帥氣」。王思偉佩戴專為女性打造的Big Bang One Click精鋼鑲鑽腕錶,可運用其單鍵快拆式錶帶裝置快速變換錶帶,變換時尚隨心所欲。

宇舶Big Bang Unico皇金計時碼錶。42毫米款式(左),1,142,000元;45毫米款式,1,240,000元。

宇舶於「世界12強」賽事期間舉辦「宇舶愛棒球」特展,展出亞洲棒球錦標賽、世界棒球經典賽等紀念文物,並將捐贈部份所得,以實際行動與中華棒協(CTBA)攜手推廣台灣基層棒球運動。

宇舶Big Bang Unico鈦金屬計時碼錶。42毫米款式(左),553,000元;45毫米款式,586,000元。

宇舶舉辦「宇舶愛棒球」特展,可見2019棒球亞錦賽的冠軍球棒、打擊頭盔、比賽用球,以及2015 WBSC郭俊麟球衣、郭泓志簽名球等紀念文物。(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