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宇舶逆時限量錶 精湛工藝

宇舶經典融合系列青銅逆時限量錶。刷舊青銅錶殼(45mm),灰色緞面錶盤與微噴砂3N鍍金指針。HUB1105逆時針旋轉自動上鏈機芯。搭配金線縫製的灰色小牛皮錶帶。530,000元。全球限量10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時間倒著走?瑞士頂級製錶商宇舶(Hublot)發布一款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鐘錶珠寶公司「Ahmed Seddiqi & Sons」共同合作的全新時計「經典融合系列青銅逆時限量錶」(Classic Fusion Special Edition ”Bronze Anticlockwise”),錶盤上以印度數字時標得2、4、6、8、10逆時針排列,指針也以逆時針方向運行,乍看宛如時光倒轉。巧妙的布局與構思,彷彿正在提醒佩戴者退一步回溯時間軌跡。

宇舶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與中東及非洲區總監David Tedeschi表示,「做為當代製錶業的煉金術師,我們總是努力尋找獨創的方式來連結過去與未來。為了達成這個目的,我們以全新研發的逆時針機芯來回顧過去,並打造青銅材質錶殼,這也是人類史上最早發明的合金。」

青銅材質除了具備獨特色調、無磁性、抗腐蝕等優點,更賦予腕錶獨特的收藏感受,業者稱:「青銅錶面覆有天然銅綠,既可成為保護層,並呈現非凡的潤飾效果。」對於這款全球限量100只的特殊時計,Ahmed Seddiqi & Sons指出,對於想以自己方式來度過時間的收藏家來說,這款腕錶別具吸引力,「是一件值得傳世的經典,讓收藏家們能以創新的方式與時間連結。」

圖片提供:Hubl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