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1Watches & Wonders Geneva:七破超薄紀錄

BVLGARI Octo Finissimo Perpetual Calendar超薄萬年曆腕錶鈦金屬款,1,74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寶格麗(BVLGARI)在今年一月登場的LVMH Watch Week線上錶展發表了一只Octo Roma鐘樂報時陀飛輪腕錶,其精細複雜的構造令人驚嘆,但外界更關注的是屢破超薄紀錄的Octo Finissimo系列今年是否再有突破?當時寶格麗腕錶事業部總經理Antoine Pin要大家拭目以待,果真在四月的Watches & Wonders線上錶展中,寶格麗發表了Octo Finissimo Perpetual Calendar超薄萬年曆腕錶,是業界最纖薄的萬年曆腕錶,這也是Octo Finissimo拿下的第七個超薄紀錄。

408個零件 厚度0.275公分

這只腕錶搭載的BVL 305自動上鏈機芯零件多達408個,但厚度僅2.75毫米,為了製作超薄機芯,寶格麗Le Sentier錶廠的機芯設計工程師採用全新製錶工藝,在不縮小零件尺寸的情況下,以微型自動盤充分利用機芯零件之間的空間,才能達到如此纖薄的效果。極致超薄的BVL 305機芯驅動著時針、分針,以及所有萬年曆功能,包括逆跳日期、星期和月份顯示和逆跳閏年顯示,配戴者在2100年2月之前,都無須費心調校各個指示,2100將遇上閏年,屆時調校的工作可能由後代子孫負責。

BVLGARI Octo Finissimo Perpetual Calendar超薄萬年曆腕錶鉑金款,2,610,000元。

超薄腕錶的功能和美感密不可分,Octo Finissimo Perpetual Calendar超薄萬年曆腕錶整錶厚度5.8毫米,圓中帶方的八角形錶殼,展現Octo系列一貫的精簡洗鍊。

圖片提供/BVLG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