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1 Watches & Wonders Geneva:新彩虹

Piaget Limelight Gala Precious Rainbow腕錶,3,110,000元。

〔記者林欣若、方惠宗/台北報導〕

彩虹圈

彩虹圈是近幾年珠寶錶的話題,各大品牌紛紛以彩色寶石排列出的彩虹光譜,為腕錶增添高調的華麗,伯爵(Piaget)的Limelight Gala系列今年也推出彩虹圈,這款Limelight Gala Precious Rainbow腕錶最困難之處,在於要蒐集顏色和尺寸完美漸層、淨度和品質又一致的彩色寶石,最後伯爵以5顆明亮式切割沙弗萊石、37顆從霞紅、澄橘、艷黃、水藍、靛青到羅蘭紫的明亮切割彩色藍寶石,從錶圈延伸至錶耳,一次展現伯爵在高級製錶、金質工藝和寶石鑲嵌三大專業領域的功力。

鑲嵌大師敏銳地分辨寶石的顏色和尺寸,才能排列出完美的彩虹光譜。

訂製彩虹

宇舶(Hublot)高度鏤空、不規則結構的自製MP-11機芯以14日長效動力儲存的優異性能與特殊直列式滾筒動力顯示震撼錶壇,也讓擁有立體曲面錶殼與散發未來感的Big Bang MP-11腕錶自2018年成為難以超越的機械美學標竿,且逐年以不同材質的限量款式擄獲全球收藏家。現在,Big Bang MP-11首次結合「彩虹圈」與「3D碳纖維」,並且以「僅供訂製」的姿態問世,再次展現品牌獨門技術與寶石造詣的超前工藝。

高強度、極輕盈的3D碳纖維技術遇上瑰麗的彩色寶石,Big Bang MP-11 3D碳纖維彩虹腕錶擁有兩種極端元素融合的超凡性格;黑色鍍層錶圈鑲嵌48顆長方形切割彩色寶石,包括紅寶石、粉色藍寶石、紫水晶、藍色藍寶石、藍色拓帕石、沙弗萊石、黃色藍寶石和橙色藍寶石。品牌指出,選出符合位置與顏色的彩色寶石,並且將部分寶石底部拋成順應錶圈的弧形,再以人手鑲嵌於上,此製程就得至少耗時四個月。

宇舶Big Bang MP-11 3D碳纖維彩虹腕錶。鍍黑錶圈鑲嵌48顆彩色寶石。彩色鱷魚皮內襯黑色天然橡膠錶帶。約3,270,000元。僅接受訂製。

宇舶Big Bang MP-11腕錶以不同材質限量款擄獲收藏家。圖為藍色藍寶石腕錶,4,088,000元,限量50 只。

圖片提供/Piaget、Hubl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