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1Watches & Wonders Geneva:GUCCI 25H 陀飛輪

GUCCI 25H陀飛輪腕錶,18K黃金40毫米錶殼,4,40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當精品品牌準備進攻鐘錶領域,特別是複雜功能,通常陀飛輪功能是一個進入指標,製錶歷史從1972年開始的GUCCI,這幾年也積極研發複雜腕錶,終於在今年、也是GUCCI歡慶品牌100週年之際,高級腕錶研發水到渠成,首度推出陀飛輪腕錶,不推則已,一推就是兩個系列。

幸運陀飛輪

25H陀飛輪腕錶的命名來自於品牌設計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幸運數字「25」,搭載GG727.25機芯也有含意,「2」代表平衡與合作、「7」比喻完整、「5」象徵好奇心與自由,6點鐘位置的陀飛輪裝置,出自於以生產高級複雜機芯聞名的拉紹德封(La Chaux-de-Fonds)錶廠,機芯厚度3.7毫米、全錶厚度僅8毫米,呼應GUCCI設計服裝的態度:纖細、服貼、舒適。

經典G-Timeless系列過去緊扣GUCCI的時尚元素,例如帆布皮革、紅綠條紋,今年首度推出陀飛輪款,是時尚DNA和高級製錶的結合,12點鐘位置的陀飛輪裝置飾以品牌最愛的蜜蜂,下方12隻小蜜蜂只有頭部固定,隨著配戴者舉手投足,小蜜蜂的身體和翅膀也跟著律動,GUCCI將之稱為「Dancing Bee」,陀飛輪上圈以及錶圈的刻紋是幸運錢幣紋,兩款陀飛輪腕錶都有幸運寓意。

GUCCI G-Timeless陀飛輪腕錶,8K黃金40毫米錶殼,3,500,000元。

[3]

圖片提供/GUCC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