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1Watches & Wonders Geneva:L.U.C 首款跳時錶

Chopard L.U.C Quattro Spirit 25系列腕錶,40毫米錶殼,採用符合倫理道德標準的18K玫瑰金製,1,58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蕭邦(Chopard)以創辦人Louis Ulysse Chopard名字縮寫為命名的L.U.C系列,從設計、研發、生產到組裝,全程出自蕭邦位於佛勒里耶(Fleurier)的L.U.C錶廠,今年蕭邦歡慶L.U.C錶廠25週年慶,特地推出L.U.C Quattro Spirit 25腕錶,是蕭邦錶廠打造的首款跳時腕錶。

簡潔版錶盤 高複雜機芯

和其他L.U.C腕錶比較,Quattro Spirit 25的面盤有著難得一見的簡潔俐落,但簡約的外表之下,卻是極其複雜的機芯配置,首先,腕錶搭載的L.U.C 98.06-L機芯憑藉4個疊置發條盒與蕭邦獨一無二Quattro技術,達到長效216小時動力儲存,即使加入了高動能耗損的瞬跳功能,腕錶的動力儲存依舊長達192小時;除了長效動能,精準度也是關鍵,L.U.C 98.06-L機芯的游絲末端配有飛利浦(Phillips)曲線,能穩定游絲擴張,讓走時準確度提高,另外配備鵝頸式微調,調校時間更為精準。

簡潔的錶盤以白色大明火琺瑯打造,跳時小時視窗設於6時位置的開口處,當金色分針由59分走到00分時,6點鐘小時視窗的數字會瞬跳到下一個小時,因此分針不會遮擋到配戴者欣賞瞬間跳時的樂趣,視窗框架以玫瑰金製成,讓白色背景上指示小時的黑色阿拉伯數字更為清晰醒目。

L.U.C Quattro Spirit 25系列腕錶從機芯到白色大明火琺瑯錶盤、再到6時位置的小時視窗,整個腕錶的製作工序均由製錶廠技藝精湛的工匠大師於錶廠內部悉心完成。

憑藉4個疊置發條盒與獨一無二的Quattro技術,L.U.C Quattro Spirit 25腕錶在小時盤旋轉消耗大量能量的情況下,仍可維持192小時的動力儲存。

圖片提供/Chop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