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1 Watches & Wonders Geneva:新光環

BVLGARI Allegra玫瑰金彩寶腕錶,約896,000元。

〔記者林欣若、方惠宗/台北報導〕以珠寶起家的品牌,推出珠寶錶可說是得心應手,寶格麗(BVLGARI)進軍腕錶市場以來,男錶和女錶的產品和業績占比一直維持在7比3,寶格麗希望在今年將比例拉近至6比4,在女錶研發上也看得出比以往更深的力道,除了經典熱賣的Serpenti系列不斷推陳出新,全新Divissima和Allegra珠寶腕錶以百年珠寶底蘊為基礎,打造奢華時計。

環形與扇形

Allegra將黃水晶、紫水晶、橄欖石、藍色拓帕石、玫瑰石榴石以蛋面、三角形、方形、橢圓形等不同的切割方式,展現每一種寶石的最佳特色,各色寶石組成一圈迷人的彩色光環,與80顆鑽石形成鮮明對比,這也是寶格麗珠寶最擅長表現的光影和色彩;Divissima珠寶腕錶的錶徑是小巧、女性更容易駕馭的33毫米,錶圈環繞以古羅馬浴場為靈感的的扇形馬賽克圖案,交錯8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或是祖母綠,鋪鑲鑽石的扇形圖案利用獨特的活動機關可上下微幅晃動,增添光影的靈動感。

BVLGARI Divissima祖母綠與鑽石珠寶腕錶,約1,912,000元。

BVLGARI Divissima鑽石腕錶,約1,912,000元。

淨透綠光

綠錶設計大行其道,崑崙錶(Corum)以藍寶石水晶做為機芯夾板的億萬富翁陀飛輪鑽錶散發最「奢」綠光!錶殼與鍊帶鑲滿154枚VVS等級長方形切割鑽石,鐫刻於錶圈上的羅馬數字時標則是以綠色的沙弗來石與藍色碧璽取代,整只腕錶淨透耀眼,也為本來可能流於俗艷的豪奢之氣添入詩意風雅與輕盈。

崑崙Romvlvs羅馬刻字腕錶誕生於一次「來不及」的意外。1966年,崑崙在巴塞爾錶展前夕收到訂製的新錶盤,竟因供應商疏忽而沒有加裝時標,重新製作又會來不及,品牌創辦人René Bannwart當機立斷、更改設計,將時標刻在錶圈上,意外塑造出如同羅馬神殿般的意念,Romvlvs腕錶就此問世,成為品牌發展史中重要的作品。

崑崙億萬富翁陀飛輪鑽錶。18K白金錶殼(44m)與錶帶。CO.374手上鍊機芯,動力儲存90小時。34,650,000 元,全球僅1只。

六點鐘位置的飛行陀飛輪華麗運行,彷彿飄浮在機芯結構裡的透明空間。

圖片提供/BVLGARI、Coru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