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Burberry限量版Olympia 快閃誘客

歌手Bella揹Burberry沼澤綠迷你Olympia金鍊包,55,000元。 (記者王瀅娟翻攝自Bella IG)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urberry為今年的主打包:Olympia肩揹包,於全球推出「World of Olympia精彩世界」快閃店,台灣在台北101、台中新光三越和高雄漢神本館店中設置快閃空間至7月中,販售限量版Olympia肩揹包。

Burberry暖棕褐色小型雙色調皮革 Olympia包,69,000元。 (Burberry提供)

Olympia肩揹包為Burberry全球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為展現現代女性的活力與能量而構思的手袋,「World of Olympia精彩世界」快閃空間以此為靈感,在空間中置放古希臘風格的女神像,突顯Olympia肩揹包所散發的女性力與美。

泰國男星Bright斜揹拓帕石藍小型皮革Olympiaa包,69,000元。(記者王瀅娟翻攝自Bright IG)

Olympia肩揹包具有線條俐落的半月形版型,精巧的弧度散發簡約美感,每只包由二十多片獨立的光滑皮革和柔軟皮革裁片構成,皮革須由首屈一指的工匠進行裁切,接著在獨特的木塊上手工塑型其弧形結構,手工整飾後塗上三層邊緣塗漆以加強保護。精挑細選的頂級皮革會隨著時間的洗練產生美麗的光澤,歷久質感更加豐富。

Burberry全球限量金盞花黃小型皮革Olympia包,69,000元。 (Burberry提供)

Olympia肩揹包有多種尺寸與顏色可選,快閃空間更販售全球限量版,包括沼澤綠、金盞花黃與拓帕石藍色,有迷你尺寸搭配金鍊揹帶,以及小尺寸搭配皮革揹帶等2款,全球限量各300只與250只,包身內側皆刻有限量編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