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臂彎時尚:Burberry 半月包

坎達兒‧珍娜於Burberry 2020秋冬秀上呈現迷你針織蘇格蘭格紋及皮革Olympia 包,為腋下包的年輕與街頭趨勢推波助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由Burberry首席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設計的Olympia包款是嶄新的摩登代表,這款單肩包款首次亮相於2020秋冬時裝秀,採用光滑的義大利鞣製皮革、針織蘇格蘭格紋等材質製作,線條俐落的半月形版型,靈感源自位於倫敦的2020秋冬時裝秀場地Kensington Olympia展覽中心的建築結構,隱隱帶出簡約美感的設計風格。包款採用鍍金金屬配件,搭配素雅的外部口袋以及調整型背帶,可變換肩背及斜背等造型。

Burberry迷你針織蘇格蘭格紋及皮革Olympia 包(尺寸19×4×11cm),頂部翻蓋採用磁扣開合,48,900元。

Olympia在本季延伸出更多不同材質與色彩,樣式琳瑯滿目,當中還有一款精巧的收納包,可肩背或卸下背帶做為手拿包,以帆布或經典棉質格紋為包身主體的設計,正面飾有品牌Logo,包口設以拉鍊開合,附有可拆式肩背帶,定價落在台幣兩萬多元,精品入門門檻相對拉低,估計將登熱銷排行。

Burberry迷你絎縫羔羊皮Olympia包白色與棕褐色款(尺寸19×4× 11cm),55,000元。

Burberry Vintage格紋棉質Olympia收納包(尺寸21×4×12.2公分),22,900元。

圖片提供/Burber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