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Burberry情人節 LOVE塗鴉跨越性別

Burberry迷你LOVE圖案毛巾布Lola鍊帶包,42,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自耶誕跨年起,就是一連串歡慶的開始,Burberry發布一系列圖像集錦,由品牌全球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構思,宣傳全新推出的LOVE塗鴉系列,跨越性別、國籍的有情人們自在接吻,在情人節檔期看起來更加令人感動。

Burberry LOVE印花棉質長袖上衣,22,900元。

Burberry情人節禮品系列包括經典格紋、Logo字與LOVE塗鴉單品。女士禮品包括多款經典包款如TB、Lola、Pocket、Olympia等以及馬術風格絎縫包款。男士禮品則推薦標誌性風衣、經典色調皮革卡片夾,以及時裝秀款Arthur運動鞋,以麂皮拼接皮革,圍裹雨靴靈感的亮澤外緣,鞋尖與後踵分別裝飾TB Logo與BURBERRY字母壓花,非常具品牌辨識度。喀什米爾羊絨圍巾則是男女皆宜的禮物,溫暖情人的身心。

Burberry LOVE塗鴉系列形象圖也有同性親吻畫面,倡議支持愛無性別國界。

Burberry男士麂皮與皮革Arthur運動鞋,27,500元。

Burberry情人節推薦迷你絎縫羔羊皮 Lola鍊帶包,41,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