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老花與新花:Burberry 深海童話

Burberry美人魚尾印花無袖風衣,115,000元;美人魚尾抽象圖案挖空細節無袖上衣,21,900元;鯊魚圖騰格吊帶牛仔連身褲,49,9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Burberry本季男裝在創意總監 Riccardo Tisci「生命綻放」的主題中,探索再生、復興、生命循環等哲思,運用美人魚、鯊魚,海與陸地的意象交融譜出一幅幅奇特又充滿神話色彩的圖畫,吸睛之外也引發好奇,彷彿每一個設計都有一個故事。

Burberry美人魚數位印花絲質無袖襯衫,48,500元。

美人魚與鯊魚的愛情故事

Riccardo希望藉由時裝的力量進行交流,採取行動並喚醒人們的情感共鳴。據悉圖案的靈感來自文藝復興時期畫作當中關於女神與海洋的元素,同時,來自海洋永恆的美麗與浪漫,以及時而迸發的兇猛,都給服裝設計帶來啟示。設計師透過素描、塗鴉的手法呈現於服飾印花,他展現的是現代的神話,一個於深海發生的童話、也是一個在美人魚和鯊魚之間萌發的愛情故事:迷人的美人魚愛上鯊魚,出乎意料、也非常美妙,充滿魔力,也暗藏危險。極具視覺張力的素描印花包括以具象的美人魚、哭泣美人魚、美人魚尾、魚鱗、鯊魚與燈塔等元素單獨呈現或交織組合,令許多款被賦予圖像的T恤、牛仔褲等單品散發浪漫與神祕色彩。

Burberry鯊魚齒裝飾牛津襯衫、鯊魚與美人魚印花上衣,價格未定;美人魚尾印花牛仔褲,46,500元。

Burberry鯊魚與美人魚印花襯衫,價格未定。

圖片提供/Burber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