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寶格麗夜光塗鴉 渲染節奏感 合作Steve Aoki特別版腕錶致敬品牌 安藤忠雄聯名錶 展現職人專業感

寶格麗Bvlgari Bvlgari Aluminium Steve Aoki特別版腕錶,約94,500元。 (寶格麗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寶格麗(BVLGARI)與美籍日裔電子音樂家Steve Aoki合作推出「Bvlgari Bvlgari Aluminium Steve Aoki」特別版腕錶,寶格麗溫暖、繽紛、歡樂的義式風格與Steve Aoki獨特聲光效果和感染力十足的節奏與律動,完美呼應。

Bvlgari Bvlgari Aluminium Steve Aoki錶盤覆有夜光塗層,在黑暗中別具讀時樂趣。(寶格麗提供)

腕錶採用40毫米鋁合金錶殼,搭配黑色DLC類鑽碳高耐磨鍍膜處理的鈦金屬錶底蓋與橡膠錶圈,白色錶盤塗覆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在黑暗中閃閃發光,Steve Aoki自創品牌的塗鴉鬼臉標誌浮現錶盤,對於這次合作,Steve Aoki表示:「寶格麗致敬傳統,追求極致工藝與卓越品質,這也正是我奉為圭臬的生活哲學與創作原則,能夠發表這款全新腕錶,我真的無比自豪與興奮。」

寶格麗Octo Finissimo Tadao Ando安藤忠雄限量版超薄腕錶,約568,000元 。(寶格麗提供)

另一款Octo Finissimo Tadao Ando安藤忠雄限量版超薄腕錶,簡約精緻,充分展現日式職人精神,腕錶以象徵時間奧義的黑洞為靈感,在藍色漆面錶盤上裝飾宛如永恆延伸的漩渦鐫刻花紋,再揉合「三日月」(Mikazuki)元素,也就是初露月牙的新月,會隨著時間逐漸變成滿月,漩渦從小秒針盤的中心開始向外擴散,金色月牙則掛在5點鐘位置的夜空,一彎月牙就像一絲希望,有著未來光明美好的寓意。

Octo Finissimo Tadao Ando安藤忠雄限量版超薄腕錶的透明錶底蓋,以雷射鐫刻安藤忠雄(Tadao Ando)簽名。(寶格麗提供)

Steve Aoki締造全球近30億次串流收聽次數,兩度入圍葛萊美獎。(寶格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