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寶格麗瑰麗巴洛克 熱情璀璨─義式美學結合繁複線條 鮮豔彩寶華麗視覺 下週炫目登台

寶格麗Barocko系列頂級祖母綠、紅寶石與鑽石項鍊,玫瑰金鑲嵌1顆蛋面切割哥倫比亞祖母綠重約31.69克拉、7顆圓形切割紅寶石總重約11克拉、40顆圓形明亮切割鑽石總重約16.95克拉,89,54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寶格麗(BVLGARI)去年在義大利發表全新頂級珠寶Barocko系列,將品牌擅長的義式美學結合繁複瑰麗的線條,以珠寶作品展演風靡17世紀的巴洛克藝術,這系列珠寶即將在3月11日至14日來台展出,超過300件頂級珠寶作品以鮮豔的色彩和精緻的細節,引領貴客一同體驗羅馬的熱情奔放。

寶格麗Barocko系列Secert Momento頂級珍珠與鑽石項鍊,白K金鑲嵌211顆Akoya珍珠、1顆花式雕刻紫玉髓重約33.43克拉,11,826,000元。

巴洛克(Barocko)藝術予人的印象是高調狂放、華麗至極,這樣明確的風格與寶格麗正統的義式珠寶血統不謀而合,寶格麗珠寶設計總監Lucia Silvestri以巴洛克藝術的起源地羅馬為基礎,結合巴洛克藝術的華美如壁畫的鮮豔色彩、獨特的光影如巴洛克繪畫大師卡拉瓦喬(Michelangelo Merisi da Caravaggio)的作品、巴洛克的建築如納沃納廣場(Piazza Navona)的四河噴泉,盡現於Barocko頂級珠寶系列中。

寶格麗Barocko系列頂級紅碧璽、珍珠與鑽石手鍊,玫瑰金鑲嵌Akoya白色珍珠、紫水晶圓珠、紅碧璽圓珠、鑽石,8,243,000元。

這次來台最高價的作品是一款頂級祖母綠搭配紅寶石和鑽石項鍊,項鍊以重複的幾何圖形層疊出華麗壯觀的視覺效果,這是巴洛克藝術常見的裝飾元素,項鍊中央是1顆31.69克拉的蛋面寶石切割哥倫比亞祖母綠,令人聯想到巴洛克時期建築大師瓜里尼(Guarino Guarini)位於義大利北部杜林(Torino)的聖羅倫佐教堂中,讓人目不轉睛的圓頂。

寶格麗全新頂級珠寶Barocko系列以活潑的色彩帶來正能量。

另一款Secret Memento頂級珍珠與鑽石項鍊的墜子以紫玉髓雕刻成骷髏頭,這是寶格麗珠寶作品中首度出現骷髏頭設計,其靈感來自於巴洛克時期畫作中出現的骷髏頭元素,代表死亡與重生的骷髏頭是此時期畫作的重要特徵。

寶格麗將巴洛克藝術融入珠寶創作,成為佩戴在身上的藝術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