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 精緻蛻變

Mary Katrantzou × BVLGARI Serpenti Forever限量聯名系列Serpenti Metamorphosis手提肩揹包的蛇型提把可拆下,換上隨包附的金屬鍊帶,轉換成斜揹包。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VLGARI寶格麗春夏再度進行「Serpenti Through the Eyes of」計畫,今年邀請旅居倫敦的時裝設計師Mary Katrantzou,重新演繹品牌經典的Serpenti Forever系列包款,她將蛇蛻變的特質連結蝴蝶破蛹而出的變形特質,傳達重生、演化與改變的正能量。

Mary Katrantzou × BVLGARI Serpenti Forever聯名系列Serpenti Metamorphosis金色鍊帶晚宴包,附有長與短2款鍊帶,可肩揹或掛在手腕上,約120,100元。

Mary Katrantzou擅長印花設計,2008年於倫敦中央聖馬汀學院發表的畢業作即是應用錯視效果的巨大珠寶印花贏得業界讚賞,旋即自創品牌。此次與寶格麗的聯名創作也應用此技法,Serpenti Metamorphosis Handle手提肩揹包以蛇頭釦環為起點,環繞手繪感的彩色環狀蛇身,依序羽化,最後變身周圍環繞飛舞的蝴蝶圖案,再結合傳統手工立體刺繡點綴,虛實交錯使得圖案更顯栩栩如生,每只包包都需要熟練的工匠耗費40小時完成。

Mary Katrantzou × BVLGARI Serpenti Forever聯名系列Serpenti Metamorphosis Handle祖母綠色小羊皮手提肩揹包,約314,400元。

Mary Katrantzou另外從寶格麗的Serpenti古董珠寶汲取靈感,為Serpenti Metamorphosis手提肩揹包設計了前所未有的蛇型金屬提把,搭配襯墊絎縫的小羊皮包身,既古典優雅又現代。為呼應「蛻變」主題,提把可拆下,換上隨包附上的金屬鍊帶,即可轉變成活潑俏皮的斜揹包。

俄羅斯超模Natalia Vodianova浪漫展演Mary Katrantzou × BVLGARI Serpenti Forever聯名系列Serpenti Metamorphosis Handle石英玫瑰粉色小羊皮手提肩揹包,約314,400元。

晚宴包設計焦點座落六角形的蛇頭,這也是Serpenti Forever手袋系列首度以蛇頭為主體設計,靈感源自60年代的古董珠寶,蛇信細節為鮮明印記。大尺寸款式可手提攜帶,蛇鱗飾有黑白、多色或石英玫瑰粉色琺瑯;小尺寸為淡金色或金色金屬,搭配一長一短鍊帶,可斜揹上身,或如珠寶般垂掛於手腕上,模糊了珠寶、配飾與手袋間的界線。

俄羅斯超模Natalia Vodianova魅惑展演Mary Katrantzou × BVLGARI Serpenti Forever聯名系列Serpenti Metamorphosis手提肩揹包,包括象牙白與愛琴海拓帕石色,各約98,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