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LVMH集團線上錶展 寶格麗瑰麗精湛

寶格麗DIVAS’ DREAM PEACOCK DIAMONDS玫瑰金鑽石腕錶,約2,929,000元。(寶格麗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2021年大型實體錶展取消,改以線上方式進行,LVMH集團25日舉行Watch Week線上錶展,寶格麗(BVLGARI)將深厚的珠寶底蘊延伸至腕錶設計,女錶系列強調工藝升級,3款全新DIVAS’ DREAM腕錶以華麗的孔雀為靈感,結合精緻的裝飾藝術(Métiers d’art)工藝、微型彩繪、內填琺瑯(Champlevé)等工藝,將天然孔雀羽毛、珍珠母貝、鑽石和藍寶石,在錶盤形成瑰麗複雜的孔雀圖案,呼應寶格麗「彩寶藝術大師」的美名。

寶格麗DIVAS’ DREAM PEACOCK DISCHI孔雀腕錶,約1,998,000元。(寶格麗提供)

另一個頗受歡迎的女錶LVCEA系列運用細工鑲嵌(Marquetry)工藝,將珍珠母貝鑲嵌在錶盤上形成凹凸有致的3D圖案,彷彿在製作馬賽克藝術般,確保珍珠母貝散發出色彩斑斕的璀璨光芒;以品牌經典圖案蛇首為標誌的SERPENTI系列今年更著重於金工雕刻,全新SERPENTI SPIGA系列在圈圈環繞的鍊帶上刻畫出如麥穗一般的立體Matelassé菱格圖紋,為珠寶腕錶增添華麗細節。

寶格麗DIVAS’ DREAM PEACOCK TOURBILLON LUMIÈRE孔雀陀飛輪腕錶,約4,680,000元。(寶格麗提供)

男錶部分首度以OCTO ROMA錶殼搭配鐘樂報時和陀飛輪兩大複雜工藝,運用極為複雜的機制,機芯加上創新金屬網格設計,讓三鎚鐘樂報時得以傳遍整個錶身達到最佳聲音效果,腕錶搭載全新BVL428手動上鏈機芯,機芯厚度8.35毫米,總零件數432枚,鏤空鈦金屬鐘曾錶殼以低密度的特性,達造聲音傳導最佳效果。

寶格麗SERPENTI SPIGA玫瑰金半鑽腕錶,約2,071,000元。(寶格麗提供)

多次創下超薄紀錄的OCTO FINISSIMO超薄腕錶系列,今年提高防水深度到100公尺,強化實用的運動功能,3款新作包含換上單色新裝的OCTO FINISSIMO S精鋼腕錶、OCTO FINISSIMO S Chronograph GMT精鋼計時腕錶,以及搭配全新錶盤與橡膠錶帶的OCTO FINISSIMO Chronograph GMT Titanium計時兩地時區鈦金屬腕錶,以充滿活力的運動外型,讓機械錶更接近年輕族群。

寶格麗OCTO ROMA CARILLON TOURBILLON鐘樂報時陀飛輪腕錶,約8,050,000元。(寶格麗提供)

寶格麗OCTO FINISSIMO S精鋼鍍銀腕錶,約378,200元。(寶格麗提供)

寶格麗LVCEA INTARSIO精鋼與黑色鱷魚皮錶帶腕錶,約176,300元。(寶格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