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臂彎時尚:LV Coussin

美國女星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運用鍊帶將LV Coussin夾背於臂間。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既然包包要在「腋下」親密接觸身體,「觸感」這件事自然非常重要。

Louis Vuitton(簡稱LV)2021年春夏推出全新Coussin系列,以LV Monogram壓花圖案蓬鬆小羊皮打造,具備3個內隔層,配有可拆式與可調節的帆布肩背帶與金色鏈條,可斜背或夾於臂間攜帶,或卸下所有背帶變成手拿,風格綜合嫵媚與陽剛,場合更可遊走於日常與正式。

品牌指出,Coussin屬中性或性別流動的款式,可以在各種感受與態度間轉換,輕易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個性。使用最柔軟的小羊皮製成,無論是金屬色調或基本色彩都搶眼,配上鏈條,幾何印象強烈。看女星搭配,如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或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包包「枕」在臂彎與身體之間,感覺舒服。

英國女星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將LV Coussin捧於臂彎裡。

LV Coussin系列是品牌本季主打款,搭配可拆式鍊帶與肩背帶,背法隨心所欲。圖為米白色小羊皮款,120,000元。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