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臂彎時尚:Tod’s Shirt Bag

Tod’s Shirt Bag標榜「背在身上時如同T-Shirt般柔軟、合身」,講究個人感受而非社群認同。圖為鸚鵡黃圓弧肩背包,56,3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柔軟、輕盈,完全零裝飾,Tod’s全新Shirt Bag系列簡直「素」到不行。

對於渴望一款有明顯Logo、或搭上「老花」Monogram設計包款的人來說,只有皮革壓印Logo的Shirt Bag其實較難被注意,不過這就是品牌刻意營造的休閒優雅。

結構柔軟的Shirt Bag秉持對皮革工藝的堅持,以頂級荔枝紋牛皮塑造出圓弧的Hobo輪廓,以及底部容量更大的托特包型,經過特殊處理的皮革像布料般輕柔,皮革接縫也是輕描淡寫,令包款背在身上時如同T-Shirt般柔軟、合身,輕鬆簡單又愜意有型。品牌在這些本質上著墨,反而更彰顯其卓越的皮革工藝。也許這就是為什麼Tod’s總能吸引到作風低調又重視舒適的顧客。

Tod’s Shirt Bag乳白色圓弧肩背包,56,300元。

Tod’s Shirt Bag大象灰圓弧大型肩背包,60,900元。

Tod’s Shirt Bag同時推出托特包款。圖為淺駝色大型托特包,75,600元。

圖片提供/To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