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臂彎時尚:Dior Saddle馬鞍包

Dior Saddle Bag。圖為美國女星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包包在臂彎,經典回歸的Dior Saddle馬鞍包喚醒時尚那段沒有社群媒體卻滿是原創能量的美好時光。

1999年,時任Dior創意總監John Galliano設計出Saddle Bag,並於2000年春夏時裝系列首次亮相,Saddle馬鞍包迷人的造型參考馬鞍輪廓,點綴金屬字母「D」,一推出即大受歡迎,更被藝術家、名人等推向國際舞台,如美國歌手碧昂絲(Beyoncé)、演出《慾望城市》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等,造成轟動。

Dior現任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這幾年對Saddle Bag展開新演繹,運用不同色彩及材質,並以各形各色的背帶啟動斜背時尚,在營造率真個性的同時確保行動流暢。2021春夏系列中,漸層皮革、運用金屬絲線刺繡點綴的多彩橫條紋都是新焦點。

值得注意的是,Dior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近來將這款原屬女士的包款帶入男士的世界,為率性休閒風格加入陽剛細節。以新款馬鞍軟包來說,包身正面有一個Saddle翻蓋口袋,內部寬敞實用,擄獲新舊主顧。

Dior Saddle多彩橫條紋金屬絲線刺繡馬鞍包,130,000元。

Dior Saddle靛藍漸層小牛皮馬鞍包,125,000元。(尺寸25.5×20×6.5公分)

Kim Jones將Dior Saddle帶入男人世界。圖為卡其粒紋小牛皮Saddle馬鞍軟包(男款;尺寸40×29.5×14.5公分),125,000元。

圖片提供/Di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