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臂彎時尚:Prada Cleo

流行歌手吳卓源背Cleo包在社群媒體Po照。(攝自IG@juliawu94)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當Prada Cleo系列包款在2021春夏系列登場,時尚討論度便居高不下。除了網紅效應搶占曝光率,包款結合古典與未來主義的設計風格與製作工藝,乘載了品牌最讓人熟悉的極簡本質。細膩的是,Cleo的輪廓充滿女性氣息,糅合堅固結構和純粹的線條,演繹女性與生俱來的內斂優雅;特殊的側面弧形結構與圓潤底部形成對比,曲線更貼近人體,提升了實用度。

Prada Cleo包的社群效應十分可觀。圖為韓國女子團體Wonder Girls成員宣美於社群媒體分享。(翻攝自IG@miyayeah)

Cleo選用小牛皮及輕盈的Spazzolato拋光面小牛皮製成,搭配Prada三角形琺瑯標誌,散發充滿現代主義色彩的簡單俐落。全系列共有翻蓋式及開口式包款可供選擇,新款更追加可調節式肩背帶。色選上,除了永恆的黑色與白色,本季還推出銀色、湖水綠、矢車菊藍、沙漠棕等舒服的粉色系,部分款式更賣到缺貨。

Prada 2021春夏女裝系列是Miuccia Prada與 Raf Simons成為共同創意總監的第一個系列,Cleo包款也登台亮相。

Cleo包款於Prada 2021春夏女裝系列登台亮相。

模特兒於Prada秀上搭配翻蓋式Cleo白色包款。

Prada Cleo翻蓋包款,圖為白色款。

Prada Cleo新款加入可調節式肩背帶。圖為黑色款,78,000元。

Prada Cleo翻蓋包款。圖為黑色款,75,000元。

圖片提供/Pra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