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老花與新花:Coach C

Coach的Chambray布料強調透氣舒適,以滿版的Signature印花裝飾。(翻攝自Coach IG)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Coach原創的Signature印花在2001年首度問世,以代表品牌的「C」字母組成的Signature印花系列,一開始推出卡其色和黑色緹花包款,因為大受歡迎,之後陸續推出棕色、黃色、綠色、白色、粉色等繽紛色系的Signature印花,Signature印花系列可說是Coach的入門款和人氣款,曾經強佔Coach整體業績六成以上。

Coach今年初與Micky Mouse、Keith Haring推出三方聯名系列,包款也運用Signature印花。(翻攝自Coach IG)

米老鼠聯名點綴

Stuart Vevers 執掌Coach創意總監之後,不論是恐龍Rexy、茶香玫瑰Tea Rose都曾經取代Signature印花成為Coach的經典,不過在品牌誕生80週年之際Stuart Vevers 回歸經典,以他擅長的復古摩登手法重新演繹Signature印花,除了以滿版的Signature印花開發出全新的透氣布料Chambray, Signature印花也出現在與潮流品牌Champion的聯名系列、或與Micky Mouse和Keith Haring的街頭塗鴉並存,都為這個復古老花增添全新魅力。

Coach全新推出Champion聯名系列,Signature印花展現潮流感。

Coach Field Tote包款,14,800元。

Coach Alie包款 ,16,800元。

圖片提供/Coa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