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老花與新花:Dior Oblique

Dior本季男裝以圖騰印花纏繞蔓延於DIOR 標誌,重溫迪奧先生對於花卉的熱愛。迷你Dior Oblique Galaxy Saddle馬鞍包(尺寸21×16×3公分),99,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Dior創意總監Kim Jones擘劃的2021春季男裝,將高級訂製服的精湛工藝融入悠閒、舒適、實穿的精神,特別的是,Jones將Dior創辦人迪奧先生(Christian Dior,1905~1957)對其所愛的花卉轉成柔和的「丁香紫」、「櫻草花紫」、「勿忘我藍」等柔和色彩,烘托服裝的柔和線條,還可見圖騰印花詩意地纏繞蔓延於衣服上的「DIOR」標誌,十分浪漫。

簇絨刺繡 雷射雕紋

Jones也為品牌象徵性的「Dior Oblique」斜紋圖騰帶來全新「Dior Oblique Tapestry」簇絨刺繡,以米色、黑色及海軍藍羊毛紗簇織的全新材質有如織錦掛毯效果,羊毛刺繡手法展現品牌工匠的精湛工藝,以全新比例呈現於可手提、肩背或斜背的柔軟馬鞍包、後背包及B23休閒鞋,柔軟的觸感帶來精緻與現代感。

Dior Oblique Galaxy Saddle馬鞍包(尺寸26×19×4.5公分),可肩背或斜背,115,000元。

Dior Oblique Galaxy Roller郵差包(尺寸21×12.5×12.5公分),59,000元。

Jones同時以雷射雕紋皮革演繹Oblique圖騰,打造「Dior Oblique Galaxy」配件,包含皮帶、B27休閒鞋、Saddle馬鞍包、Rider後背包、Roller郵差包等;穿孔的Dior Oblique「老花」搭配反光襯裡,烘托光滑小牛皮的溫潤色澤,在光影映襯下營造迷幻星河般的視覺饗宴。

Dior Oblique Tapestry Saddle 藍黑簇絨刺繡柔軟馬鞍包(尺寸40×29.5×14.5公分),附可拆卸小牛皮手柄、可拆卸和可調整長度的小牛皮肩帶。190,000元。

Dior Oblique Tapestry B23藍黑簇絨刺繡高筒休閒鞋,53,000元。

圖片提供/Di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