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老花與新花:MK 老花

MICHAEL Michael Kors春夏以MK Logo老花裝飾包款,打造街頭運動風格。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設計師Michael Kors以名字縮寫設計的「MK」Logo誕生於2000年秋冬,充滿 Art Deco般的幾何視覺,為品牌設計開啟全新的圖騰篇章,除了包款和鞋款以MK Logo裝飾,Michael Kors也將MK Logo以滿版老花圖案滿足喜歡Logo印花的消費者,從服裝、鞋履到皮件,不論是沉穩的咖啡色調,或是繽紛活潑的櫻花粉色、鼠尾草綠色,又或是點綴著鉚釘、皮革編織等各種材質,賦予老花圖案青春氣息,MK Logo成功為Michael Kors拓展年輕客層。

MK Logo老花為Michael Kors拓展年輕客層。

甜美運動風

MICHAEL Michael Kors 2021春季系列在甜美精緻中融入街頭運動風格,標誌性的 MK Logo幻化成服裝或是包款的幾何圖騰,搭配著充滿60年代復古風華的波浪紋印花,呼應兼容並蓄、多元包容的紐約都會時髦風格。

MICHAEL Michael Kors Bradshaw編織老花肩背包,19,400元。

MICHAEL Michael Kors Carmen老花皮革拼接提包,15,900元。

MICHAEL Michael Kors老花Logo運動鞋,8,200元。

圖片提供/MICHAEL Michael K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