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吳姍儒耶誕節被關7天 心裏是暖的

Pandora Rose米奇米妮滑雪橇鋯石串飾,2,8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星二代」吳姍儒出道不過5年卻已拿下2座金鐘獎,以實力證明她不用依靠老爸吳宗憲的光環,她青春亮眼的外型也受到精品品牌青睞,耶誕節前夕,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特地邀請她演繹全新冬季與耶誕系列,吳姍儒也分享難忘的耶誕回憶。

吳姍儒佩戴Pandora耶誕系列,想起難忘的耶誕回憶。

她回想起在美國留學時,有一年耶誕節剛好遇上暴風雪,整個城市停電、交通癱瘓,她和朋友們整整被關在家裡7天,所有人就窩在壁爐前面取暖、睡覺,因為積雪無法外送餐點,直到朋友的父親和弟弟下山去買麥當勞,大家才吃到一餐正常的食物,她笑說,當時吃的餐點雖然是冷的,卻是最溫暖的回憶。

Pandora Rose唯美幾何開放式戒指,5,380元。

每年耶誕節她也會寫卡片、買禮物,有一年還和妹妹們一起買了3個一模一樣的Pandora手環;至於今年最想送禮物的對象,是演藝圈的好姊妹「Lulu」黃路梓茵,她很欣賞Lulu的努力,也為她的努力感到心疼,吳姍儒說:「因為她是一個很努力、很用功的人,也不是為了跟別人比較,真的希望她能好好照顧自己。」兩人惺惺相惜,女主持人在演藝圈比較辛苦,未來還要一同在工作上努力。

Pandora漫天星光925銀藍水晶手鍊,2,880元。

圖片提供:Pandora

Pandora小雪人925銀琺瑯串飾,1,5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