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情人禮心花招 直白說愛─Pandora手寫體LOVED Bvlgari電流愛神箭 Folli FollieSay It訴情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 Electro Love洋紅碧玉色肩揹包,71,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情人節即將到來,品牌「心」招百出推出情人節系列,變化多端的設計令人見識到這古老的示愛符號的恆久魅力。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 Electro Love鈷藍碧璽色小牛皮手鐲,約12,900元。

Pandora以手寫字體的「LOVED」、拿著弓箭的邱比特與各式各樣的心型設計串飾,搭配出富有童趣的愛情故事。Pandora努力在精巧的串飾中加入多功能設計,如2019會員限定款珠寶箱串飾兩旁有銀環,可穿過銀鍊改為鍊墜佩戴,箱頂也可打開,裡層雕有「做自己(Be Youeself)」,提醒女孩熱戀也不要忘了自我。「愛神之箭」與「愛情紀事」串飾也都有可打開的設計,暗藏「被愛(LOVED)」與「我愛你」等話語,驚喜滿點。

Folli Follie情人節 Say It系列,手提肩揹包12,800元,短夾4,690元,長夾價格未定。

Bvlgari寶格麗以最具人氣的Serpenti Forever肩揹包為本,推出Electro Love變奏款,洋紅碧玉色召喚愛情,鈷藍碧璽色導入一見鍾情的電流,標誌蛇首釦頭下多了愛神之箭心型吊飾點題,吊飾可拆下,又是另一種樣貌。Chopard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Happy Hearts系列亦推出多圈設計的Twist變奏款,一頭是鑲滿鑽的經典愛心,另一頭是愛心造型的滑動鑽石,有手鐲與戒指。

Pandora情人節系列,手寫愛情925銀掛鎖釦頭手鍊3,380元,搭配邱比特串飾(左二)2,580元,傾瀉愛意琺瑯串飾各2,180元(右一為正面,左一為背面),耳環2,180元。

Folli Follie情人節主打Heart4Heart系列項鍊,四葉幸運草鍊墜輕輕一拉就變成4顆相連的小愛心,猶如變魔術。Say It系列則在皮件上以方形孔洞打出「LOVED」、「ME」等字樣,包包搭配小皮件直白說「愛我」,洋溢時髦現代感。

Folli Follie情人節推出Say It系列,直白訴愛意。

Chopard Happy Hearts Twist鑽戒,147,000元。

Pandora Rose珠寶箱可打開,2019年限量款會員串飾,3,380元。

Pandora情人節系列愛情記事925銀鋯石串飾(左起)2,180元,閃耀之箭925銀鋯石戒指2,980元,耳環1,980元。

Pandora情人節系列以愛神邱比特與各式各樣的心型設計示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