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首飾‧快時尚:Pandora用珠寶紀錄生命歷程

Pandora Reflexions全新字母系列,大玩文字遊戲。

熱門系列:全新字母串飾系列,可以自由組合專屬個人意義的字串。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來自丹麥的珠寶品牌Pandora一向以多變、創新的設計,以及自由搭配的客製化風格,讓飾品成為最私密且帶有特殊意義的配件,最經典的Moments串飾手鍊,鼓舞女性紀念自己生命中的重要時刻,每一顆串飾皆代表著不同的意義,透過配戴者的自行組合,每一條手鍊彷彿一頁頁生命歷程。

求新求變的Pandora更將這種自由搭配組合的概念運用於項鍊、耳環、戒指,讓飾品不再只有單一的配戴方式,透過不同配戴者的演繹、搭配,每一次的配戴都是全新的風格。此外,Pandora精湛工藝一直是品牌引以為傲之處,堅持以多道程序及工法,嚴格把關並手工製作,每件飾品作品內皆能看見驚喜巧思的設計。

今年秋冬,俐落知性風格的Pandora Reflexions系列加入全新字母串飾,利用字母組合出獨具意義的字串,打造專屬個人標記,除了英文字母,時下最流行的「#」主題標籤符號也出現在全新系列中,搭配字母可打造個性化的主題標籤(Hashtag),透過玩味的文字遊戲,展現個人化風格。

Pandora Reflexions井字符號925銀固定釦,1,280元。

Pandora Reflexions字母P 925銀固定釦,1,280元。

Pandora Reflexions玫瑰金色手鍊,5,980元。

圖片提供/Pando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