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andora打氣 楊謹華自信100分 新品Reflexions反射內在自我 女孩兒更亮麗

Pandora為Reflexions系列上市於Sogo復興館開設快閃店,有多種體驗式拍照互動,只到10月7日。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楊謹華出席Pandora Reflexions系列上市記者會,對全新系列強調增加女性自信的設計很有共鳴,透露自己剛出道時也是靠Pandora給自己加油打氣,提醒女性自信是由內而外。

Pandora Reflexions LOVE 925銀固定釦 ,1,080元。

Pandora全新推出Reflexions系列,以網狀編織鍊帶搭配專用墜飾。

楊謹華表示,20幾歲剛出道的時候不太了解自己,都是聽別人說,有時候也會希望有個東西提醒自己要有自信,因此給自己買了一條Pandora葉子鍊墜的項鍊。至於Reflexions系列,她會選擇搭配愛心掛墜,「因為我心中有愛啊!」

楊謹華出席Pandora Reflexions系列上市與快閃店開幕活動。

Pandora Reflexions玫瑰金色蝴蝶結固定釦,1,680元。

Reflexions為Pandora全新系列,取名自英文Reflection,代表反射、倒影之意,意即透過珠寶來照亮女性內在自我。採用925銀、Pandora Shine與Rose等三色金屬網狀編織鍊帶,因此掛飾與原本系列無法互相通用。品牌為宣傳Reflexions系列上市,即日起至10月7日於Sogo復興館外中庭廣場開設快閃店,內有鏡面以及多重體驗式拍照互動,讓愛拍照與自拍的顧客們一次拍個夠。

Pandora Reflexions璀璨無限925銀固定釦 ,1,480元。

圖片提供:Pando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