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andora璀璨冬日 洋溢熱情活力

Pandora冬季Rose系列以鍍玫瑰金帶來溫暖的熱情。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冬季系列今天起上市,以冬日星空為題,並加入紅、藍、綠等飽和鮮豔的色彩,為冬日注入活力。

Pandora冬季系列以冬日星空為主題,搭配色彩飽和鮮豔的鋯石注入活力。

Pandora冬日系列以星空為主題。

劃過天際的流星是冬季系列的第一個靈感,由小至大漸層排列的晶燦鋯石彷彿流星燦爛的軌跡,簡單卻耀眼,長鍊與垂墜式耳環的設計令墜飾可隨身體擺動,舉手投足間增添光采。各式各樣的星星與月亮是串飾設計主題,襯上深沉藍色水晶或琺瑯,營造出靜謐冬日星空感。

Pandora冬日系列加入繽紛璀璨的顏色,為冬天注入活力,戒指各2,980元。

此外,潔淨的雪花、結晶的冰柱,也都是串飾創作的靈感來源。Pandora因應今年秋冬時尚流行,加入色彩飽和的紅、綠、藍色鋯石,令冬日系列洋溢不同以往的活力光彩,凸顯對生命充滿熱情的女性魅力。

圖片提供/Pando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