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張鈞甯戴Pandora 去旅行

Pandora Rose天使的翅膀鋯石吊飾,2,68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andora慶祝登台5週年,邀請女星張鈞甯回到品牌第一個據點所在地:Sogo復興館,一同慶祝,吸引眾多粉絲圍觀搶拍,人氣超旺。

Pandora Rose蝴蝶結耳環,3,180元。

張鈞甯一直是Pandora的忠實粉絲,擁有相機、行李箱與地球等串飾,每出門工作一定隨身攜帶Pandora串飾手鍊,累的時候就會看一下,提醒自己撐過這一段辛苦時間就可以去旅行,心情就會好起來。她認為「戴飾品就跟噴香水一樣,妳知道它代表的意義,戴它只是為讓自己快樂而已。」

Pandora Rose系列戒指,各3,180元起。

巧合的是,多年來朋友們多送她相機和行李箱串飾,「代表我在他們心目中就是這樣子的人。」她也很喜歡Pandora新推出的玫瑰金色調羽毛串飾,「羽毛代表自由,我一直都很想要有翅膀,可以一直往前衝。」而目前她最想要的串飾竟是「洋芋片」,她笑說「因為太愛吃洋芋片了!」

Pandora Rose系列串飾,1,580元起。

Pandora Rose推出全新玫瑰色調Pandora Rose系列,將32款經典珠寶染上腮紅玫瑰金色調,重新演繹,偏紅的玫瑰金色調光澤粉嫩優雅,即使如張鈞甯般擁有健康膚色得女生也適合佩戴,令人一見傾心。圖片提供:Pandora

張鈞甯出席愛牌Pandora登台5週年慶祝記者會,佩戴Pandora Rose系列。(記者潘少棠攝)

張鈞甯出席愛牌Pandora登台5週年慶祝記者會,佩戴Pandora Rose系列。(記者潘少棠攝)

Pandora Rose閃爍羽毛鍊墜5,880元,戒指4,4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