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母女配對吊飾 Pandora漂亮媽咪

Pandora邀請媽媽部落客分享為母心情。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推出母親節新品,特邀時尚媽咪部落客陳佩佩、沛莉與伊萊媽分享如何當個每天漂亮出擊、維持亮麗自我的媽咪。

Pandora媽媽與女兒雙愛心琺瑯純銀吊飾,2,580元。

Pandora母親節新品重新演繹深受喜愛的心型設計,以鏤空雕刻、鑲嵌琺瑯與鋯石等多元化方式詮釋,可以母女配對佩戴的「雙愛心純銀琺瑯」吊飾更令人動心,表達愛媽咪的甜蜜心跡。

除了愛心,「親愛之樹」串飾的家庭樹符號象徵家庭開枝散葉蓬勃發展、「心愛瑰寶」串飾可用以祝福新手媽媽喜獲新生,或媽媽用以紀念對寶貝孩子的真摯情意,也都是母親節的熱門新選。「閃耀愛結」則以編織的結,展現母親與孩子之間永不斷的聯繫,搭配鑲嵌珍珠,更顯母愛溫柔無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