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北Chefs Club星級客座主廚 味蕾環遊世界

Chefs Club Taipei提倡打造開放式廚房,用餐的饕客不論坐在哪裏,都可以從不同的角度看到主廚的料理實況,也有機會與主廚互動。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出國「摘星」,向來是許多饕客懷抱的夢想,但現在,不用出國,就可在台北Chefs Club用味蕾環遊世界。來自紐約,主打「不用環遊世界就能摘星」的Chefs Club,將邀請全球米其林星廚蒞臨輪番客座,這也是紐約起家的「Chefs Club」,首度進軍亞洲市場。

本次Wilfrid Hocquet客座推出的主菜:日本A5伊藤和牛、姬松茸、馬告胡椒醬汁,可以嚐到髮飾醬汁精髓。(記者凃盈如攝)

本次Wilfrid Hocquet客座套餐的開胃菜:北海道帝王蟹、番茄凍、奧賽嘉魚子醬,鮮美迷人。(記者凃盈如攝)

歡慶開幕,昨(3)日米其林三大名廚: Alain Ducasse、印度名廚Gaggan Anand,以及美國名廚Matthew Kirkley前來為Chefs Club Taipei站台,他們的出現,彷彿為即將於下週發佈的《米其林指南台北2019》,揭開了序曲。名廚們在台上一字排開,足具氣勢,台下他們多為相互熟識的朋友,一見面就交流起美食圈近況,名廚前來造勢,台北頓時星光熠熠。

Chefs Club Taipei於4月4日正式開幕,請來法國重量級星廚Alain Ducasse(右二)、印度名廚Gaggan Anand(左二)、德國雙胞胎名廚 Thomas Sühring(中)、Mathias Sühring(左)來台造勢,首發客座主廚為Alain Ducasse的得意門生Wilfrid Hocquet(右)。(記者凃盈如攝)

Chefs Club創辦人Stephane De Baets在美食圈擁有好人脈,他提到,Chefs Club將是平美食與文化的交流平台,以主廚快閃的方式營運,由於看好台北豐富的街邊美食文化、同時又不乏高端餐廳、且人們心胸開放、勇於嚐鮮,這三點是Chefs Club海外首站落腳台北的主因。

Alain Ducasse則認為,台灣有很多很好吃的東西,Chefs Club雖為國際化的公司,但他強調「全球在地化」,認為來訪的客座主廚,定會挖掘許多在地食材,並且建構在地的美食社群。他更期許,台北有朝一日能夠成為如巴黎、紐約、西班牙的美食高競爭力的城市,展現豐沛的飲食文化與食力。

這次Chefs Club Taipei開幕,首發客座主廚就是Alain的得意門生Wilfrid Hocquet,他17年前就跟著Alain Ducasse在法國南方、蔚藍海岸的Monaco一起共事了8年,從三廚做起,待過Alain Ducasse的米其林三星餐廳Le Louis XV;本次他將在Chefs Club Taipei擔任4個禮拜的客座主廚,恩師讚賞Wilfrid是「年輕又優秀人才」(jeune talent),試菜時,每道Wilfrid所端出的菜色,都得到Alain的讚賞,認為味道完美、恰如其分。Chefs Club Taipei將於即日起開放預約,首發推出6道料理套餐,價格為6,800元+10%,想一嚐Wilfrid Hocquet料理滋味的饕客們,可要把握機會。

圖片提供:Chefs Club Taipe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