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經典+創新 巴塞爾魅力不墜

CALVIN KLEIN Rebel叛逆系列腕錶,6,800元。

〔記者林欣若/巴塞爾報導〕以品牌悠遠歷史加入與時俱進的科技,古典與創新完美結合,是巴塞爾國際珠寶鐘錶展(Baselworld)最吸引人的作品。

天梭Heritage腕錶2018款,33,400元。

美度 展望百年

雷達HyperChrome皓星系列鏤空自動計時限量腕錶,233,100元。

美度(MIDO)今年歡慶100週年,以展望未來百年的概念,推出Baroncelli 2118永恆系列三部曲2118限量錶。錶款以黑色PVD處理磨砂拋光不鏽鋼錶殼搭配煙煤灰色太陽放射絲光打磨錶盤,打造亮眼現代外觀,以小牛皮為基底的Cordura尼龍織布錶帶堅固耐用,同時增添潮流感,指針與分針採用沖壓工藝打造圓潤飽滿的柳葉針設計,突顯Baroncelli永恆系列的典雅基因,波爾多紅色亮漆塗層令腕錶整體特點更具突出與鮮明。

漢米爾頓御風者百年紀念限量錶款,81,300元。

美度Baroncelli 2118 永恆系列三部曲2118限量腕錶,36,500元。

天梭 致敬榮耀

天梭(TISSOT)在1930年推出Antimagnétique腕錶,該系列為世界上首批防磁錶,極具歷史地位,今年的Heritage腕錶2018款便是向這段光榮歷史致敬,外型上將1930年原本的長方形外殼改成簡潔活力的圓弧錶殼,這也是沿襲自天梭在1943年推出的一款男性腕錶。Heritage腕錶2018款以銀色拱形錶面、垂直拉絲工藝,飾有當時的天梭表標誌,傳達昔日榮光,從錶盤側邊觀賞,可看到防反光藍寶石水晶鏡面,黑色植鞣革錶帶經過仿舊處理,更增添復古雋永美感。

漢米爾頓 百年紀念

漢米爾頓(HAMILTON)卡其御風者Khaki X-Wind系列以搭載多重計時功能、偏航運算、多錶冠設計吸引飛行迷,今年推出御風者百年紀念限量錶款,搭載漢米爾頓最新與ETA研發的H-21-Si矽游絲計時碼表機芯,動力儲存60小時,通過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漢米爾頓將機艙水平儀、時速表、轉速表等飛行元素,完美融入計時錶盤設計中,搭配首次採用二戰風格濃厚的沙漠式樣夜光指針與時標,在啞光黑色面盤的襯托下,展現漢米爾頓懷舊復古的百年飛行情懷。

CALVIN KLEIN叛逆拼色

Raf Simons主掌CALVIN KLEIN設計大權後,品牌在黑白原色之外,增加更多跳躍色彩,在保有經典的都會極簡風格的同時,增添更多活潑感。今年全新推出五款不同色系Rebel叛逆系列腕錶,也承襲著Raf Simons的設計精髓,由四種不同色系的細窄錶帶,包括白、紅、藍、奶油色與對比色錶盤如黑、藍或銀色,搭配不鏽鋼或黑色PVD錶殼,組成經典色系與創新設計的對比衝突美感。

圖片提供:CALVIN KLEIN、雷達、漢米爾頓、天梭、美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