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坎城錶率 賈斯柏搶先聞香─香奈兒首款男錶 法國第一帥展現時尚手腕

賈斯柏.尤利(左)佩戴Chanel J12-G10 Chromatic腕錶,出席品牌在古巴舉辦的2017渡假系列時裝秀,整體造型隨興而優雅。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第一帥」賈斯柏.尤利(Gaspard Ulliel)佩戴Chanel品牌史上第一款專為男性打造、命名為「Monsieur」腕錶現身坎城影展,也令這款還沒發行的創作在風光明媚的蔚藍海岸展現最帥「錶」情。

Chanel全新誕生的Monsieur腕錶於今年三月在瑞士巴塞爾錶展(Baselworld)首度發布,搭載品牌首只自製高級複雜機芯Calibre 1,具有瞬間跳時及240度的逆跳分鐘等功能以卓越效能與簡約風格創造出完美的平衡;大器爽朗的錶盤布局不僅閱讀十分清晰,並顯出特有的洗鍊風範;品牌最陽剛的標誌、獅子用於Monsieur腕錶的錶釦和錶冠設計,象徵權威與力量,獅子圖騰也成為所有Chanel自製高級鐘錶機芯的代表印記。該作品成功彰顯品牌獨有的腕錶美學,大獲頂級買家好評。現在,錶款搶在今年9月的預計發行日期之前踏上坎城紅毯,預計更助長作品聲勢。

擁有「法國第一帥」美譽的法國男星賈斯柏.尤利曾以「未婚妻的漫長等待」(Un long dimanche de fiançailles)獲頒凱撒電影獎(César du cinéma)「最有希望演員獎」,2014年以電影「巴黎聖羅蘭」(Saint Laurent)、飾演已故時尚大師伊夫.聖羅蘭(1936-2008)聲名大噪。同時,身為Chanel男性香水代言人,他日前赴古巴欣賞品牌早春大秀時也佩戴了Chanel的J12-G10 Chromatic腕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