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文華東方×嬌蘭 香氛甜點

「幻彩流星小碟」是依嬌蘭著名的幻彩流星蜜粉球的繽紛造型為靈感打造;粉色印記小塔香酥,塔皮填入香草柚子奶霜和荔枝草莓蜜桃庫利。(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凃盈如、邱巧貞/台北報導〕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與百年香水世家法國嬌蘭(Guerlain),於3月5日至31日,跨界聯手推出「我的香氛印記下午茶饗宴」。

香草茉莉泡芙,由香酥泡芙填入誘人香草奶霜,擁有淡雅的茉莉果凍和紫羅蘭糖粒,飾以巧克力香草莢,交疊美好滋味。 (記者凃盈如攝)

文華東方青隅×法國嬌蘭GUERLAIN推出「我的香氛印記下午茶饗宴」。

此系列為嬌蘭去年請到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代言的「Mon Guerlain 我的印記」香水,上市後,一舉成為去年歐洲市場銷售NO.1的香水。今年,全新推出一款「Mon Guerlain我的印記牡丹淡香精」,靈感來自晨露中綻放的花朵,新添牡丹香氣,由嬌蘭首席調香師Thierry Wasser及調香師Delphine Jelk共同探索出的女性新面貌。

此次,文華東方與嬌蘭合作精心打造一系列挑動味蕾的精緻美點,每位1,350元+10%起,享用下午茶的還可以獲得法國嬌蘭限量小禮。

圖片提供:文華東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