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文華東方饗‧吃‧吧 撩動食慾─全新自助餐全球經典佳餚 精巧甜點完美句點

甜點吧提供逾10種精緻甜點,圖為「開心果櫻桃磅蛋糕」。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看好自助餐市場,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Café(Café Un Deux Trois)於平日中午全新推出「文華Café午間饗‧吃‧吧」,將「吃飽吃滿」轉變為「吃飽也要吃巧」,提供琳琅滿目的菜色,道道精巧清爽,讓消費者享用自助餐的同時,卻不感到負擔,可帶著舒適的飽足感離去,一推出就受到鄰近商務客推崇。

文華東方Café Un Deux Trois於平日中午推出「文華Café午間饗‧吃‧吧」,每位1,580元+10%,訴求高品質食材,講究各國料理之間的協調,一餐吃遍世界。(記者凃盈如攝)

全新的自助餐,由主廚張學泰設計,包含來自全球各地的經典佳餚,如經典法式名菜「奶油白酒燉小牛」、「普羅旺斯燉時蔬」,美式「香料鮭魚佐海鮮巧達醬」、泰式清蒸檸檬鱸魚,以及文華Café超人氣新加坡道地美食「經典海南雞飯」等,另提供日式料理區,可暢享握壽司、玉子燒、蕎麥麵與日式家常醃漬小菜,更提供傳統台式焢肉飯,以及酥脆可口的野菜天婦羅等,在在撩動食慾。有趣的是,在飽餐一頓後,法籍行政西點主廚桂格瑞‧鐸彥(Gregory Doyen)打造的甜點吧,也讓人無法抗拒,十餘種精品美點,含抹茶巧克力蛋糕、開心果櫻桃磅蛋糕、巧克力布朗尼、紅莓泡芙、草莓塔…等,總讓賓客不想錯過地為它們拍照、細細嚐過一輪,而其精緻卻不甜膩的口感,更是迥異於多數餐廳的甜點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