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複雜工藝 驚豔SIHH

朗格新作Tourbograph Perpetual Pour le Mérite,是少數同時擁有萬年曆及追針計時碼錶的腕錶,展示德國製錶工藝的最高標準。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頂級鐘錶不斷挑戰複雜工藝極限,單一的陀飛輪、萬年曆或逆跳功能,已無法滿足藏家慾望,結合多項複雜功能已成趨勢,德國製錶大廠朗格(A. Lange & Sohne)重量級新品Tourbograph Perpetual Pour le Mérite,集芝麻鏈傳動系統、陀飛輪、計時碼錶、追針功能及萬年曆5項頂尖製錶工藝於一身;沙夫豪森IWC萬國錶結合經典陀飛輪、計時碼錶與逆跳日期,推出達文西陀飛輪逆跳計時腕錶。

朗格新作Tourbograph Perpetual Pour le Mérite,是少數同時擁有萬年曆及追針計時碼錶的腕錶,展示德國製錶工藝的最高標準。

IWC達文西陀飛輪逆跳計時腕錶,結合三大複雜功能,搭載出全新89900型自製機芯。

朗格先前已有多款複雜功能錶款,但製錶工匠在打造Tourbograph Perpetual Pour le Mérite時,仍遭遇前所未有的難題,首先,將多種複雜工能集結於單一錶款,勢必遭遇錶殼過厚的問題,再者,每一種複雜功能都需要相當大的動力,如何維持動力考驗製錶工匠的功力,全新L133.1自製機芯讓所有問題獲得完美解決。由684個零件組成的機芯,其中206個用於指針式顯示的萬年曆,達到2100年才有1天誤差的準確度,此外,3個小錶盤各自發揮功能,12時位置顯示精準的月相和日期、3時位置顯示月份及閏年、9時位置顯示星期;透過10時位置的第3枚按鈕控制,可啟動追針功能,最大特色莫過於陀飛輪與芝麻鏈傳動系統互相配合,確保速率及動力傳送穩定精確。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將今年定為達文西之年,品牌大使陳柏霖和張梓琳出席力挺。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將今年定為達文西之年,品牌大使陳柏霖和張梓琳出席力挺。

IWC今年將重心放在達文西系列,除了一系列向經典致敬的女性腕錶,大複雜功能的達文西陀飛輪逆跳計時腕錶也是驚嘆之作,陀飛輪的框架被移至腕錶下方,省略了上方橋板,具有掣停功能的陀飛輪精準度更高,叉桿和擒縱輪由輕盈的矽材質製成,能降低阻力和摩擦力,讓68小時的動力儲存保持在最佳狀態;錶盤左側有逆跳日期顯示,日期指針在一個圓弧中從一個月的第1天向第31天推進,並在到達末尾時跳回起始點,也可透過錶冠快速推進日期。

圖片提供:IWC、朗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