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灣百達翡麗服務中心正式開幕

百達翡麗型號5078R-001腕錶。三問功能。雙音簧報時裝置由錶殼上的打簧滑動桿啟動。

經典三問錶空運來台助陣 裝潢、設備比照原廠高規格

百達翡麗型號7002450G-010“Spring Symphony”春之交響曲。此為百達翡麗第一款超奢華女性三問錶,現推出白金限量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頂級鐘錶品牌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為落實「PP印記」於售後服務的最終承諾,伴隨著台灣總代理武祥貿易喬遷之喜,比照原廠高規格打造、經過半年試營運的台灣百達翡麗服務中心(Patek Philippe International Clients Service, Taiwan)昨(14)日在百達翡麗全球行銷副總經理Yves Cavadini與原廠製錶師Anne-Gaëlle Quinet,以及武祥貿易董事長劉瑞麒與總經理劉志(王爽)的剪綵儀式中正式開幕。同時空運來台價格台幣千萬起跳、百達翡麗三問腕錶傑作,藉由原廠製錶師的悉心操作,讓賓客近距離感受三問報時之美。

百達翡麗台灣總代理武祥貿易總經理劉志(王爽)(左起)、董事長劉瑞麒、全球行銷副總經理Yves Cavadini、原廠製錶師Anne-Gaëlle Quinet共同為台灣百達翡麗服務中心開幕剪綵。

步入台灣百達翡麗服務中心,令錶主欣喜、安心的奧秘,就是「回到家」的感覺;全世界的百達翡麗服務中心毫無二致,而且讓等候檢測維修的尊客備感尊榮。從接待大廳可見以全景透明玻璃所區隔的專業空間,這是台灣百達翡麗服務中心全面升級的維修室;每位維修技師都經瑞士原廠受訓並獲得證書,同時,維修室導入先進的無塵設備,讓訓練有素的資深維修師傅能在百分百無塵環境中拆解與組裝機芯,確保過程中無粉塵干擾,進而提升檢測維修的水準。維修室一隅有針對精準度測試、防水測試、人體活動模擬測試的專業儀器,每項硬體皆百分百比照原廠高規格,為送交於此維修保養的腕錶提供最佳的承諾與保障。值得強調的是,在維修方面,台灣百達翡麗服務中心已擁有維修年曆、世界時區等複雜功能腕錶的高水準。

台灣百達翡麗服務中心的全面升級,無疑是PP印記於售後服務領域的完美體現。圖為百達翡麗服務中心接待區。

百達翡麗自2009年跳脫日內瓦印記的範疇,推出一套全方位自我嚴苛檢視標準的百達翡麗印記(PP印記),而這套認證機制從最初的零件檢測,到全錶功能、美感、整體價值,以至於售後服務等範圍,均全盤納入考量。品牌承諾,自1839年品牌創立以來所推出的時計作品,均能提供檢測、保養、維修,以及古董錶的修復,而台灣百達翡麗服務中心的全面升級,無疑是PP印記於售後服務領域的完美體現。

百達翡麗維修師在無塵環境中拆解與組裝機芯。

百達翡麗專業服務的無塵維修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