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iffany古典珍藏 現代完美接軌

Tiffany CT60亞洲限量款雙時區腕錶。18K玫瑰金錶殼(40mm)、黑色太陽紋錶盤。自動上鏈機芯。約610,000元。亞洲限量60只,標有獨立編號。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藍正龍昨(6)日出席美國鐘錶與珠寶商Tiffany & Co.首度在台舉辦的「Tiffany古典珍藏錶展」,對於品牌貫穿上百年的腕錶設計與製錶工藝十分感動,認為現代腕錶早已超越報時功能,而成為一種陪伴、昇華成一種對自己的肯定與紀念。有感時間寶貴,藍正龍說:「時間就是要花在珍貴的人身上。」

藍正龍出席Tiffany & Co.古典珍藏錶展,有感時間寶貴,「要花在珍貴的人身上」。 (記者陳逸寬攝)

Tiffany精選13只古典珍藏作品於品牌台北101專門店登場,收藏近兩世紀以來的精湛作品,使人見證偉大的製錶傳承,傳奇的美國羅斯福總統腕錶也現身此列;這是羅斯福總統於1945年1月30日收到女婿致贈的一只Tiffany & Co.腕錶作為生日賀禮,隔月即佩戴著這只腕錶至俄國出席雅爾達會議,寫下歷史性的一刻。同時,Tiffany首度在台發表Tiffany CT60以及East West系列最新錶款,訴說Tiffany腕錶設計由古典走入現代的完美接軌。

1872至1879年間問世的Tiffany 計時碼錶懷錶,以18K金錶殼搭載雙傳動裝置與獨立追針計時,是一款精密繁複的計時碼錶。 (記者方惠宗攝)

「Tiffany古典珍藏錶展」將展出至本月23日止。

Tiffany East West深藍錶盤自動上鏈機芯腕錶。不鏽鋼錶殼(46.5×27.5mm)。藍色錶盤,搭配藍色鱷魚皮錶帶。163,000元。

圖片提供:Tiffany & C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