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塞爾錶展首日 爭艷鬥美

施華洛世奇進軍穿戴裝置市場,亞洲區將會從香港開始試水溫。(記者馮亦寧攝)

LV三問錶驕傲亮相 Boucheron奢華隱形時刻

Boucheron奢華無比的Lierre de Lumiere常春藤神秘頂級珠寶腕錶,必須透過推動葉片才能閱讀時間。(記者馮亦寧攝)

﹝記者馮亦寧/瑞士現場報導﹞瑞士巴塞爾鐘錶珠寶展熱鬧開幕,第一天就有許多品牌端出好菜上場。其中比較特殊的是路易威登搶在展前一天就先讓今年話題錶款Escale世界市區三問腕錶登場,路易威登表示為了保有旅人性格,因此特別在去年超熱賣的Escale世界時區腕錶上再進化,搭載特殊三問功能,強調裝載百分之百自製機芯LV235,且腕錶在日內瓦組裝完成,來自製錶重鎮的純正專業血統讓路易威登相當驕傲。

施華洛世奇新款Aila Day腕錶備有單圈與雙圈兩種選擇,巧妙各有不同。

該錶造型優雅,尤其是啟動三問報時功能的按把線條流暢且與錶殼融合,相當適手且高雅。另外Escale也推出比較親民的Time Zone款式,進行小改款的面盤原本在中央有個三角形,改以圓形搭配三角針與棒狀針指示時間,同時錶殼亦薄型化佩戴起來相當輕盈,價格相對親民。有人認為這就像是訂製服與成衣的不同,Time Zone腕錶已受到高度矚目,連製錶師也愛不釋手。

宇舶長期贊助潛水考古活動,故刻意在現場展出一套曾搭配安提基瑟拉腕錶潛入深海的專業裝備。(記者馮亦寧攝)

施華洛世奇單雙圈皆美

路易威登推出奢華Chevron珠寶腕錶,限量生產8只,參考價30,000歐元。

女錶部分今年也是特色多多,首先是路易威登Chevron珠寶腕錶,將Nicolas Ghesquiere設計的2015春夏成衣V字元素融入腕錶設計,該錶選擇撞色設計推出紅白及黑白兩版本,均限量生產8只,其圖紋也令人聯想到針織織紋精緻編織感。強調時尚特色的施華洛世奇今年女錶新品特多,新款Aila Day腕錶是以暢銷款Aila腕錶為藍本,推出單圈別緻版與雙圈錶帶,讓腕錶產生潮流感十足樣貌。珠寶專家Boucheron則特別針對亞太地區設計頭部為紅寶石的Khepri a Secret腕錶,透過錶殼隱形裝置可令翅膀漸次展開,進而閱讀隱藏在裡頭的時間。

路易威登Escale世界時區三問腕錶可從透明錶背欣賞到機芯運作。(記者馮亦寧攝)

宇舶釋放動感活力

路易威登Escale世界時區三問腕錶,參考價約280,000歐元。

當傳統琺瑯工藝碰上喜歡出奇招搞怪的宇舶,究竟能激盪出怎樣的火花?宇舶結合製錶傳統工藝大明火琺瑯和現代Pop與立體派藝術家Romeero Britto,就激盪出超特別的Classic Fusion Enamel Britto腕錶。製作琺瑯腕錶原本就需要精美微繪、材質性能、溫度控制,因此大師們遵照Britto選擇的Acrylic顏料方法調配琺瑯染劑,從色板上250種顏色挑出12種不透明色,接著以攝氏800度高溫連續燒製,勾勒出琺瑯腕錶有史以來最充滿動感活力作品。

路易威登Escale系列Time Zone腕錶除改用不鏽鋼材質外,參考價5,300歐元相對親民。

該錶有鉑金與陶瓷兩種選擇,陶瓷款限量50只,鉑金款限量發行30只。另外宇舶也長期支援潛水活動,曾搭配專業潛水裝備並佩戴安提基瑟拉腕錶深入海中,展場現場也有此潛水裝備展出。

宇舶Classic Fusion Enamel Britto腕錶,黑陶瓷版本,全球限量50只,參考價1,156,000元。

宇舶Big Bang萬年曆計時碼錶鈦金屬版本,參考價1,972,000元。

宇舶Big Bang鬧鈴雙時區日夜顯示腕錶,限量生產150只,參考價1,680,000元。

Boucheron Khepri a Secret腕錶是專門針對亞太地區設計生產的腕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