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女錶力 珠寶力

海瑞溫斯頓靜夜系列月相39mm鑽滴腕錶,參考價1,054,000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海瑞溫斯頓第五大道系列經典鑽滴腕錶,參考價1,316,000元。

從2012年開始就有很多人注意到女錶市場潛力雄厚,絕對不可忽視。在茫茫錶海中,可不是品牌一句「專為女性打造」就算數。

香奈兒Premiere Rock淡粉紅色錶款,限量1,000只,參考價172,000元。

珠寶錶越來越重要的趨勢,不難從近期的日內瓦鐘錶珠寶展推出「顫動的鑽石」鑲嵌技法上的變化看出端倪,在女錶勢力不斷茁壯之餘,一只又一只美麗又華麗的珠寶錶,讓錶壇興起賞心悅目的錶情新勢力。

香奈兒推出Premiere Rock腕錶系列,打造三種不同顏色及四種不同尺寸,用全新角度詮釋經典。

古典魅力

Chaumet在白色珍珠母貝面盤加上青金石粉末天空,並以不同材質鑲貼各式自然元素之美。

坐擁珠寶、鐘錶兩種優勢的寶格麗,旗下多款珠寶腕錶都看準女性愛美的特質,以獨特設計成功創造話題與魅力。舉例來說,Diva系列祖母綠頂級珠寶腕錶從外觀就看得出是件珠寶工藝傑作,從羅馬地磚鑲嵌圖案而來的古典審美形式,加上鑽石與祖母綠巧妙搭配組合,不但讓這款錶受到女性買家青睞,同時也一舉奪下第14屆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最佳珠寶腕錶」獎項。

Chaumet Attrape-moi珍貴腕錶,限量88只,參考價3,201,000元。

自然之美

蕭邦Happy Diamonds系列蝴蝶珠寶腕錶,參考價未定。

自品牌創立以來就把大自然當作創意泉源的Boucheron表示,在第一代創辦人Frederick Boucheron位於Palais Royal的第一家專賣店向外望,他最先看到的正是生氣盎然的植物花卉,也因此柔美卻不失野性的大自然力量,一直是Boucheron最重要的靈感。藝術系列的日曜之花腕錶共有灰、白兩色選擇,以珍珠母貝面盤拼接出花朵圖案,並搭配GP4000自動上鍊機芯,稱得上內外均美。

蕭邦經典Happy Diamond系列從自然擷取元素,打造出絕美珠寶腕錶。

摩登纏繞

Boucheron Ajouree Nuri鏤刻系列鸚鵡腕錶,參考價未定。

香奈兒即將在巴塞爾錶展登場的Premiere Rock腕錶,雖然沒有鑲嵌鑽石,不過,Premiere系列之前不乏頂級奢華款式,只是此次打造深刻風格,配合纏繞層疊配戴方式,推出三種顏色選擇、四種尺寸選擇的新款式說明女性前衛風格。

寶格麗Serpenti頂級珠寶腕錶必須掀蓋方能閱讀時間。

神秘時光

寶格麗Serpenti 頂級珠寶腕錶,參考價未定。

寶格麗蛇型為特點的Serpenti珠寶腕錶,在巴黎古董珠寶雙年展推出全新風貌。這一新款Serpenti珠寶腕錶主體為玫瑰金環繞,鱗片部分由馬眼型或明亮型切割鑽石及琺瑯鑲嵌而成,蛇頭上的眼睛是梨形祖母綠。該錶從外觀很難分辨是一只時計或是珠寶,必須打開光彩燦爛的蛇顎,才能閱讀時間,蛇顎關閉時,看起來就像是纏繞在手上的珠寶。

Boucheron Epure Fleur du Jour藝術系列日曜之花白色錶款,參考價2,710,000元。

魔幻夏夜

寶格麗DIVA祖母綠頂級珠寶腕錶,參考價未定。

Chaumet在限量生產的珍貴系列當中,選擇用昆蟲花草生動姿態化作浪漫感情遊戲,在精巧工藝襯托之下,每款腕錶都像是一首首動人時間詩歌。包含蜜蜂、花鳥等主題的五款珍貴系列腕錶,運用寶石鑲嵌、微繪、雕刻等不同方式呈現。白色珍珠母貝上以黃色瑪瑙、橙色紅玉髓打造兩隻蜻蜓,飛越鑲有鑽石的青金石夜空,簡直就是最奢華又美麗的魔幻夏夜圖。

寶格麗LVCEA 玫瑰金手錶33mm,參考價1,058,000元。

鑽滴詩雨

李美鳳配戴寶格麗LVCEA手錶,登上《TAIWAN TATLER 雜誌》封面。

海瑞溫斯頓在第五大道和靜夜兩個不同系列運用同一「鑽滴」概念訴說來自鑽石的詩意風情。如雨水般滴落、聚集的鑽石雨,配合不同錶殼造型、不同腕錶功能,成功塑造出截然不同風情。

范冰冰詮釋蕭邦Imperiale系列珠寶腕錶貴族氣息之美。圖中Imperiale系列項鍊360,000元,耳環477,000元,腕錶價格店洽。

蝴蝶之舞

蕭邦今年也在以經典滑動鑽石為標誌的Happy Diamond系列打造蝴蝶錶款,錶框上下兩側翩翩飛舞的蝴蝶,加上隨手腕動作流利順暢滑動的鑽石,讓腕錶充滿動感。

珠寶臉譜

蕭邦找來把霸氣武媚娘詮釋得淋漓盡致的「范爺」范冰冰,以自身魅力演繹Imperiale系列珠寶腕錶商品。Imperiale系列商品獨特的花型刻紋,宛如皇室徽章刺繡靠墊,因此無論是項鍊、耳環、腕錶,都帶有帝國時代輝煌氣魄。

另一方面,寶格麗新系列女錶LVCEA也不甘示弱。早在瑞士巴塞爾錶展曝光時,就有女星娜歐蜜・華茲遠赴瑞士站台。接著在紅毯上也頻頻曝光,讓人印象深刻。去年底女星李美鳳拍攝雜誌封面時,也選擇配戴此系列腕錶,讓貴婦名媛們能夠更廣泛的知道這款腕錶戴起來的效果與風情,也讓品牌口中的「獨特」、「貴氣」可更具體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