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朗格限量新錶 專利停秒工藝精湛

朗格Datograph Perpetual Tourbillon腕錶,價格店洽。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德國高級製錶品牌A. Lange & Sohne朗格2016年新錶巡迴來台,即日起至8月10日於寶鴻堂鐘錶台北旗艦店展出。

來台的7款9只新錶中,以結合萬年曆、陀飛輪與計時碼錶三大複雜裝置的Datograph Perpetual Tourbillon腕錶最具話題性,朗格在既有的計時碼錶機芯上加裝萬年曆裝置,並於背面裝置陀飛輪,然而機芯依然美麗。值得一提的是,錶冠拉起時,專利停秒裝置會立刻掣停陀飛輪框架內的平衡擺輪,此時才可按下10點鐘方向的萬年曆按把,以避免腕錶側放時壓到,確保腕錶精準設定。雖然具有三大複雜裝置,然而錶面依然展現朗格一貫乾淨易閱讀時間的設計,讓高複雜腕錶的世界顯得深入淺出,全球限量100只。

此外,Richard Lange Jumping Seconds腕錶亦是全球限量100只的珍品,跳秒裝置複雜精密,朗格特別將秒圈放大置中,讓觀者可以清晰看見秒針跳動,感受時間之推移。而Grand Lange 1 Moon Phase "Lumen"則有月相錶中少見的夜光效果,月相盤塗有專利塗層,疊上雷射激光切割的月亮與1,164顆星星圖騰,與背面的夜光物料相互輝映,精緻優雅,全球限量200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