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百達翡麗 把握世界時間

表格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最新2016年傑作登台,將於高登鐘錶101專賣店展開巡迴展首站,品牌現有系列中第一款設有計時碼錶功能的世界時區腕錶、「5930G」世界時間計時碼錶深受收藏家期待;設計靈感追溯到1940年的一款獨特時計,配合由製錶工坊設計的全新自動上鏈機械機芯,以創新方式結合以上兩大功能。人手雕以環狀交錯格狀飾紋的藍色錶面,流露令人屏息的藝術與工藝之美。

百達翡麗Calatrava編號 7122「歷久彌新的白色」腕錶(玫瑰金款),828,000元。

百達翡麗編號5230世界時間腕錶延續深受旅行家及收藏家熱愛的世界時區腕錶風範,備有玫瑰金及白K金錶殼,以及重新設計的鏤空時針;錶面中央由人手綴以交錯籃織圖案,圖案靈感取材自百達翡麗博物館中的一枚歷史懷錶。

百達翡麗兩大功能集結一身,鐘錶同好與收藏家期待已久的編號5930G世界時間計時碼錶,2,242,000元。

型號5396男裝腕錶則是向百達翡麗專利年曆裝置誕生20週年的致敬之作;採用內凹設計的顯示窗展示星期、日期及月份;推出白K金及玫瑰金款式,各搭配深灰色放射狀及銀調乳白色面盤,再現年曆經典風采。

百達翡麗為最新年度傑作舉辦巡迴展。圖為高登鐘錶101專賣店。

新款Calatrava「歷久彌新的白色」女裝腕錶則令女性收藏家為之著迷;採用不同層次的白色元素,襯以白K金或玫瑰金錶殼,彰顯女性高貴典雅的氣息。鑲鑽錶環搭配精工磨拭的錶耳,白色塗漆錶面配以巴黎釘紋時標,完美結合光彩奪目的白色鱷魚皮錶帶。

百達翡麗編號5396年曆腕錶(18K白金款),1,459,000元。

圖片提供:Patek Philippe

百達翡麗編號5230世界時間腕錶(玫瑰金款),1,449,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